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克莱斯勒公司已与UAW达成实验性薪资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10月14日09:59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已同克莱斯勒达成实验性薪资协议,克莱斯勒工人将获得至少5,750美元的奖金。在接下来的两周,克莱斯勒的工人将对该实验性薪资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如果该实验性薪资协议最终获批,克莱斯勒的工人将立即获得1,750美元的签约金,在明年克莱斯勒达成财务指标之后再获得1,750美元。如果克莱斯勒的营业利润可以达到12.5亿美元,那么工人将获得1,250美元的奖金,另外工人还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年终奖金。初级工人的工资上涨至每小时15.78美元。

  UAW主席鲍勃·金(Bob King)表示,按照实验性薪资协议的内容,克莱斯勒承诺在2015年之前投资45亿美元扩大生产并且在美国创造2,100个就业机会。克莱斯勒向工人提供3,500美元的签约金,而通用福特分别向其工会工人提供5,000美元和6,000美元的签约金。 若该协议最终获批,那么克莱斯勒的劳资成本将是每小时49美元,比通用福特的劳资成本低。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