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评论:通用UAW暂定协议给克莱斯勒以压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21日09:25

  搜狐汽车9月20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初步达成新的为期四年的劳资协议。

  通用汽车将保持基本工资增加和养老金吗?通用汽车将支付每名小时工5000美元的签约奖金,扩大利润分享,使UAW成员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财务业绩中得益吗?这向分析师和投资者显示出:新雇主有别于旧雇主,这或许可以解释通用汽车股票为什么周一上涨1.95%,而其余的市场重挫0.94%?是的。这些并不同于通用汽车及UAW的前任领导人之间的谈判。

  二线员工工资每小时为14.89美元的克莱斯勒是否会紧跟通用模式,这将显示出马尔乔内要进行的谈判是如何得艰难。

  根据UAW与通用签订的暂定协议,到2015年时,通用汽车里那些所谓的二线员工的工资每小时将提高到超过19美元,2010年时还不到17美元每小时。由此给克莱斯勒增加了压力,这将可能检测马尔乔内的决心和鲍勃-金的谈判精明度。

  这些谈判还远未结束,但早期迹象表明,各方可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尽管不稳定的国民经济可以迅速缓和一切。(尚莱)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