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宝马3系/奔驰C/改款A4 德系三强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10月18日09:02

  改款奔驰C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最早更新并已经在国内上市的W204 C-CLASS小改款,相信对它有所关注的网友已经有所了解。奔驰这次对其进行了从里到外的提升。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款小改款的C级其实已经达到换代标准。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型到内饰部分,正如我们见到的,小改款的C级都进行了升级。头灯的造型变化,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都使得小改款C级呈现出了一种不同的气质。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部,不论是全新的运动型方向盘,还是立体的三联筒仪表盘,以及经过了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按钮布局,都让室内显得焕然一新。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功能配置:在功能上,例如:能显示来自Attention Assist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信息的全新多功能仪表显示屏;在新升级的Comand系统,则可提供有无线上网功能。同时,在新的中控台屏幕上,驾驶者还可以通过选择Google Map进行地图查询与导航;同时还能提供导航路线的储存、载入功能。你很难想象,这仅仅是真对一款小改款车型的升级。

奔驰 C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总成:改款C级搭载了CGI引擎的全新配置,加上全新3.5L V6引擎的装配,得使得小改C级在动力性上有明显提升。而与此同时,随着ECO start/stop启停系统的装配,以及全新的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加入配置列表,在油耗表现方面,全新小改款的C级将最对有31%的节油效果提升,排放表现也更为出色。可以说,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W204 C-CLASS小改款是十分出色并附有竞争力的。这点,我们可以看看相较于上代E90/E92 3系的升级,全新的6代F30 3系都带来了哪些变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