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男人专属梦想 5款适合越野驱驰SUV大比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圈
2011年10月19日06:49

  路虎神行者2

  指导价:49.80万-65.80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说只是路虎车里的入门级,但所谓家学渊源丰厚,就算是只冲着路虎品牌而去也值得一说。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神行者23.2L SE侧后45°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神行者2的造型也是偏注于方方正正,流线型、圆滑过渡等词汇在神行者2身上就没有可以施展的舞台了。长方形的大灯组和长方形的进气格栅让神行者2的前脸非常厚重,镶嵌在进气格栅上的绿色圆形车标也是路虎家族的一贯特征。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前大灯下面的大灯清洗器以及前保险杠上顺序分布的四个测距传感器表明了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豪华越野车。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从尾部来看,神行者2与神行者1最直观的差别就是更加轿车化的将备胎“请”回车内的后备箱底部“安顿”。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改动,有人会认为备胎在外面放置更能表现出越野车的野性,有人则喜欢外观的简单干脆。毕竟备胎是为了用而不是为了看,放在车厢内能够保证不受风雨侵蚀及外部物体撞击,可使用寿命会更长。

  越野性能: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图解 图片

  神行者2的车窗下沿几乎与地面水平,而车门上的腰线也是如此,平直的线条只有在阶梯式车顶上才稍有变化,大倾斜角度的前后杠预示着神行者2的通过性能非同一般,而前轮后上方的进气格栅也证明这台车的涉水深度具备了专业级的水准。神行者2这付硬朗的造型是路虎家族不变的风格。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图解 图片

  神行者2的长宽高是4500mm、2180mm、1765mm,2660mm的轴距对于一台五座版本的SUV而言倒也够用。毕竟这样的尺寸对于纵向通过能力还是很有帮助的,而阶梯式座椅和阶梯式车顶都让后排乘客的视野和头部空间非常有保证。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尽管已经是路虎系列最为向城市化靠拢的一款车,但神行者2的越野性能依然可以用豪华+专业形容。它的全时四驱系统也许比起大切诺基或是帕杰罗来说相对并不出众,但也足以秒杀大多数城市SUV了。而简单易用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比起揽胜来说也稍逊一筹,但对于满足一般的地形需求也足以绰绰有余。而9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也非常说明问题。

  轮胎尺寸:235/65 R17 235/60 R18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17寸的轮胎是一款米其林为公路设计而兼具一定越野能力的轮胎。相比之前的大尺寸厚壁轮胎,神行者2轮胎上似乎是更偏向城市公路行驶一些。18寸的轮胎也只是为了美观而已。

  编辑点评:身为路虎系列,品质依旧非常有保证,而对于品牌忠诚者来说价格在此时显然又成了一大优势。虽然谦虚称自己为一辆城市公路车,但越野性能依旧强大。即使不是冲着landrover而去,其实也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