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强野性与道路奔跑能力 敦煌试新牧马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10月21日08:30
全方位安全保护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像其它专业越野车一样,牧马人也同样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它采用的梯形刚性车架,将车身与底盘牢固联接在一起,带来很强的整体扭转刚度,并具有出色的抗撞击能力。这成为牧马人强悍越野性能的基础,也成为车身安全的基本保障。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牧马人也配备了足够丰富全面的电子系统来提高主动安全性能。如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电子防翻滚系统ERM、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电子辅助控制系统,这些都成为2012款牧马人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被动安全方面,2012款牧马人配备新一代的前排多级前置气囊和全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确保即使在恶劣条件下行驶每一个乘客也都足够安全。

竞争对手

  作为一款定位在纯粹越野车用途的车型,70年的发展历史已经为Jeep牧马人积累了很好的市场口碑,但略显小众化的市场终究令其只能是少数人的大玩具,而市场竞争的残酷也必然令它时刻不能放松。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卫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国内市场上牧马人的竞争对手包括三菱帕杰罗丰田FJ酷路泽、以及更贵一些的路虎卫士等等。而在竞争中,Jeep的历史、文化、甚至是逐渐形成的思想等等都是除去技术因素之外它的优势所在。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搭载3.6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新动力系统的2012款牧马人,不仅动力得到增强,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舒适度都是其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款。内饰质感的提升,配置的升级,同样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当然,选择牧马人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它的四驱越野性能,以及它Jeep家族的出身。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牧马人四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Jeep吉普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图片:2685

评测文章:34

级别:SUV

油耗: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