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汽车 第七届"服务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4日09:12

  2011年10月19日,"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奇瑞汽车第七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经过最后阶段的精彩角逐,最终在美丽的蓉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技能竞赛自4月初开始以来,经过长达半年的海选,在全国700多家服务站上万名参赛选手中层层选优,72名售后服务精英入围总决赛,最终晋城机电的服务顾问王晋雷、四川申蓉顺通达的机电技师刘健、四川申蓉的喷漆技师倪志军,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扎实的理论功底,最终突出重围,分别赢得服务顾问、机电技师、喷漆技师岗位的全国总冠军。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先生为冠军颁奖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先生在观看了参赛选手的竞技风采后,对选手们的杰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技能竞赛作为奇瑞检验和培养人才的大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在全国掀起一个"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目的在于通过赛事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精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带动奇瑞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技能竞赛所带来的服务提升,说明公司多年来坚持举办的技能竞赛卓有成效,我们将继续通过竞赛活动号召售后服务整个体系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以学技术长技能为核心,提升服务品质,力争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快·乐体验"服务。"

  技术升级  比武平台提升服务满意度

  作为奇瑞汽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培养优秀服务人才的平台,本次技能竞赛在比赛内容与竞技方式上都有所创新。竞赛单元的设置更是紧扣市场和消费者的实际需要,以新增的喷漆技师岗位为例,该项目侧重于车身外观维修,既顺应当今消费者对汽车外观关注度提升这一趋势,也充分体现出奇瑞售后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服务信念。

奇瑞汽车第七届"服务技能竞赛"现场

  奇瑞借助以往六届赛事的成功经验,不仅提升了奇瑞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完善了奇瑞售后服务体系。本次竞赛更是奇瑞将"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向"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升级的一次重要见证。诞生于2006年的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作为国内第一个自主汽车服务品牌,在5年多的时间里,力争树立起国内汽车行业服务的品质标杆,同时奇瑞持续推进"技能升级、管理升级、硬件升级"三大升级工作,将对售后服务品牌的打造提升至公司发展战略层面。2011年奇瑞汽车在J.D.Power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查中,创下了841分的历史高分,首超行业平均水平。这是奇瑞服务的进步,更是以奇瑞为代表的中国自主车企在售后服务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的一个缩影。

  市场主导  技能竞赛打造品牌竞争力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积累发展,国人购车不再只关注产品、品牌层面的单一诉求,愈来愈将售后服务作为购车的选择关注点之一。在当今汽车品牌不断涌现、产销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车企在新时期决胜的重要筹码。奇瑞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先行者,始终将消费者的服务满意度放在首位。奇瑞一直希望通过举办服务技能竞赛,以专项比武提升技能,进而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促进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这是奇瑞举办技能比武的初衷,也是奇瑞所实施服务品牌战略的体现。

  服务为本   催马扬鞭开拓创新赢未来

  马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2011年7月27日,奇瑞汽车第300万辆汽车顺利下线,从200万到300万的飞跃,公司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快速增长的步伐和不断增长的保有量对奇瑞售后服务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但奇瑞服务始终以技能提升为基础,通过技能竞赛,岗位等级认证等多种手段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带动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都将实现让消费者从品牌知晓度到品牌信赖度的转变!"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先生发言

  众所周知,拥有星级服务品质的奇瑞,拥有一支经过严格考核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批专业的管理人才,并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服务管理体系,确保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细致入微、高效体贴的售后服务。奇瑞第七届技能竞赛虽然已经落幕,但其出发点与最终目标则是从用户的最高利益出发,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的流程管理,建立更高效、更高质的奇瑞售后服务体系。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奇瑞将通过以技能提升为基础的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不断满足新一轮的消费需求模式,同时也将再度赋予奇瑞"快·乐体验"这一服务品牌全新的服务内涵。奇瑞必将持续进步一路辉煌,继续领跑中国自主品牌车企!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