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吉利首款6AT 英伦SC7有望于11月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5日11:48

  【搜狐汽车 新车】长期以来,国内车企在自动变速箱领域的技术研究几乎还是一片空白。正是吉利对澳大利亚DSI公司的并购案,开启了自动变速箱的国产化道路。近日,吉利率先推出的国内首款6AT变速箱将正式下线。此举不但弥补了自主品牌汽车目前在自动变速箱领域的巨大空白,同时还象征着自主品牌将打破外资对自动变速箱的技术垄断,对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产生积极影响。据悉,英伦SC7将首先搭载这款6AT变速箱,同时新车型有望于11月份正式上市。

  这款6AT变速器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挡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挡舒适性,同时采用锁止减振器实现低速锁止,并通过摩擦片记传动轴的优化设计使得变速器达到较高效率。其目的在于使得齿轮间咬合更加紧密,换挡更加平顺舒畅。其特点是齿轮咬合更加紧密,换挡更加平顺舒畅。同时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用户既能享受到自动模式下的便捷舒适,又能体验手动模式下的驾控乐趣。同时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不仅能让整车发挥出良好的起步和加速性能,而且这一性能卓越的黄金动力总成,必将成为吉利在市场角逐中的一把利剑。

  而英伦SC7作为搭载首款6AT变速箱的车型,其产品力非常突出,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保持了良好销售态势。据了解,升级后的SC7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大,继续保持大气沉稳的外观和新锐版的内饰设计。同时整车尺寸及空间也与原车一致, 2602mm的超长轴距,4682mm/1725mm/1485mm的车身尺寸,将会带来越级的空间享受,演绎有容乃大的风采。

  动力方面, SC7提供1.5L和1.8L两款动力配置,同时部分车型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技术和6AT变速箱。相较于增压+双离合的组合,DVVT+6AT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同时对普通用户来说养护便利、经济。

  目前,在售的SC7价格区间主要集中在6.5万~8万之间。据此推测,搭载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C7价格上涨幅度不会太大。而如今市场上10万内的自动变速箱大都只有4档或5档。如果价格合理,凭借DVVT+6AT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老款车型的良好口碑,SC7车型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抢购高潮,改变自动挡车型的市场竞争格局。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