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车盛宴 第三届北京进口车展将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5日15:24

  2011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第三届北京进口车展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此次车展,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奔驰讴歌路虎保时捷英菲尼迪阿斯顿马丁斯巴鲁奥迪捷豹大众克莱斯勒凯迪拉克劳斯莱斯迈巴赫Smart丰田雷克萨斯等诸多大牌携豪车助阵,届时将成为国内年内最大的车展。

  对于豪车,是很多人的梦想,在通胀压力逐渐增加,存折数字日益减少之时,诸多车迷莅临车展,只为品味豪车的奢华,目睹美模的艳丽,对于下单买车却是那些大富之人的手笔。对于此次车展,记者采访了主办方得知,为了让豪车走进国人的家庭,奔驰宝马奥迪捷豹等诸多大牌参展的豪车,都将进行分期付款购车业务,而且现场下单都有不同的优惠。

  对此,本网记者采访了奔驰汽车中国地区销售部负责人,据其介绍,此次奔驰将携2012款奔驰SLK 200 时尚型 、豪华运动性和SLK350 等3款车参展,为了让这些车走进寻常人家,公司给出了十分给力的优惠空间。新车首付30%,月供免息,而且展会现场下单还有意想不到的大礼包。

  据悉,捷豹此次给出的优惠也很大,针对优质客户,他们开展了零首付、零利息的购车优惠,同奔驰一样,现场下单还有大礼包相送。其他商家也给出了不同的优惠空间,相信到场的车迷一定会心动的。

  面对如此之大的优惠,许多车迷朋友不用在驻足观赏了,可以大手一挥,轻松入手一辆进口豪车了。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