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5万元内好口碑 9月SUV销量前五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0月28日07:00

  途观:我是很有准则的纪律委员

  解析:德国严谨工艺下的产物,品质有保证

  途观从上市之初就一直受到SUV车友的追捧。从上市前的万众期待,到上市后的门庭若市,再到沸沸扬扬的加价事件。无论怎样,途观的确赚足了人们的眼光。9月份大众途观更是以1.34万辆的销售业绩杀入9月SUV销售榜的第2名。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两驱)侧后45°图片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两驱)正后图片

  途观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上下两层的设计,虽然算不上有多个性,但是感觉很有力量感,很耐看。前大灯加入了一些曲线的设计,平视的时候比较普通,而从上边看则十分凶猛。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配车型配有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旗舰版配有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并带有大灯清洗功能。车身的长宽高为4525*1809*1685mm,这样的数据使途观在视觉感官上显得有些娇小。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开车门,放眼车内,途观在车内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比如挡把、中控台、门拉手、电动车窗按键等处,精致的镀铬装饰随处可见,充满时尚气息。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的主流车型都装备了强大的行车电脑,这套系统除了可以显示油耗等行车信息与导航信息外,还新增了机油温度度数与颇具奥迪风格的车速显示,车主也可以通过这个设在仪表盘中间的单色屏幕,与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一起配合调控诸如大灯伴我回家功能、车门解锁方式等个性化设置,这也是大众产品的一大卖点。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配备了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虽然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1.8TSI发动机的性能同样卓越,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使途观在起步阶段就能发挥出强大的动力。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装备的两款发动机都属于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是目前世界上民用商品车中,技术较为先进的发动机。而且推出国产系列后依然能够保证与进口车相同的品质,这些优势都促使了途观加价及变相加价的事实。

  点评:如果你喜欢1.8TSI带来的出色动力,却又不是一位越野发烧友,那么途观就是您最好的选择。虽然在越野能力上逊于越野车,但是却是普通轿车望尘莫及的,而且优秀的操控性、与轿车基本一致的油耗表现,都是途观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