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5万元内好口碑 9月SUV销量前五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0月28日07:00

  RAV4:我是人气超高的体育委员

  解析:高性价比和丰田品牌造就高号召力

  RAV4的销售业绩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大气磅礴的外形让许多SUV迷们爱不释手。面对着RAV4,你不会感到它有多么强烈的越野范儿,但是授予它为一辆成功的都市SUV绝对是非常称职的。9月份的RAV4共销售1.04万辆,位居销售榜第4位。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RAV42.4L 自动至臻版侧后45°图片 丰田RAV42.4L 自动至臻版正后图片

  RAV4作为一辆都市SUV,车身尺寸很是到位,车长4630mm,宽度1815mm,车高1685mm。车标虽然不小,但是对于这么大体积的车身来说,相对还是小了一号,中网的蜂窝式设计,突出了一点运动味道,梯形的分层进气口设计,加上镀铬装饰,简洁但不简单,衬托出一些越野的味道。前大灯用的是卤素灯泡,灯罩给人的感觉很锐利,圆形雾灯也给人动感活泼的感觉。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内饰带给人的是非常浓厚的现代气息。手套箱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不仅提升了手套箱空间,也方便分类存放物品。中控台一直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上下分层式的设计看起来有很强的层次感。上面的音响区采用和整体流线相匹配的案件布局,而下方的空调区则变成了明快的圆形组合键,搭配起来非常有型。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RAV4在原有2.4升排量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款动力稍低的2.0升两驱车型,以便攻占中低端市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VVT-i技术,就2.4升排量发动机而言,最大功率125kW/6000转,最大扭矩224Nm/4000转,这是一台低扭充沛的发动机,并不需要大脚油门的催促动力就会迸发而出。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优势在于很多中国人喜欢的特征都出现在它身上,宽大的车身,舒适的乘坐空间,让人满意的油耗,它的经济性跟轿车相比并无差异,品质也很可靠,你几乎不用担心在它身上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尤其2012款的一汽丰田RAV4的正式发布上市,售价18.78万至26.98万,新增了2.0L的四驱版,这更为它的销售业绩增添了一笔功劳。

  点评:充沛的动力、舒适的乘坐空间是RAV4留给人们的最深刻印象。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优等生,很多细节还是需要提高的。虽然各个方面均没有达到最佳,但是均衡的表现也是RAV4成为丰田旗下热卖车型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