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欧洲债务危机等因素削弱豪车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0月28日09:21

  据路透社报道,10月27日戴姆勒汽车表示对欧洲汽车产业前景担忧加重,尽管欧洲第三季度卡车销量同比上涨4.5%,但豪华车销售的走弱与看跌的预期掩盖了卡车增长的风头。

  戴姆勒日前发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增幅放缓至5%,总额264.1亿欧元(合370亿美元),而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6.1亿欧元(合22.5亿美元)下降15.5%至13.6亿欧元(合19.0亿美元)。其中豪华车奔驰的拖累作用明显,销售收入的增长比例仅为1%,而EBIT息税前利润跌幅达到15%。

  从销量上看,今年9月份,梅塞德斯奔驰乘用车全球总销量为129,476辆,同比增长0.7%;其中梅塞德斯-奔驰品牌为120,982 辆,同比增长2.0%;而Smart则出现15.6%的下降,只有8,494辆。第三季度奔驰在最大市场西欧的销量同比下跌2%。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西欧市场总销量虽然高达56,939辆,但同比跌幅达到了6.4%的程度,其中德国更是下跌10.1%至24,514辆。

  戴姆勒在财报中称:“2011年第四季度开端,对全球经济走势预期较数月前明显更加悲观”。不过戴姆勒依然重申将实现今年的销量预期。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