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大和青年以1亿欧元 完全收购萨博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10月28日17:06

  搜狐汽车10月28日讯 据英国路透社最新消息,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 NV)本周五对外界表示,中国庞大汽贸集团和浙江青年莲花汽车集团将以1亿欧元(约合1.419亿美元)购买旗下萨博100%股份。

  两家公司将向萨博提供充足资金以帮助萨博在债权人保护期间继续实施重组。谅解备忘录意味着两家中国公司将"完全收购萨博汽车"。

  瑞典汽车公司表示各方之间签订的最终协议还将受到特定条件的制约,包括相关监管机构、瑞典汽车股东和其他关联方的批准。瑞典汽车公司同时表示1亿欧元将采取分期付款的形式进行支付。

  瑞典汽车公司是在萨博汽车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本周五向瑞典当地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法院撤回其之前提交的终止萨博债权人保护申请之后不久作出上述声明的。

  Guy Lofalk表示两家中国公司已经同意向萨博汽车提供充足资金帮助萨博汽车重组业务。此外,Guy Lofalk称协议还将导致萨博汽车的重组方案作出重大调整。瑞典汽车公司和两家中国公司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有效期持续至2011年1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