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腾翼C50/极光/奥迪A7 11月将上市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0月31日06:00

  讴歌ZDX

  上市日期:11月4日

  预计售价:85万左右

  来自Acura(讴歌)官方的消息称,旗下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ZDX将在11月4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85万元左右。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Acura ZDX是由Acura在美国南加州的设计室完全打造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短暂亮相国内。这款车曾被评价把Acura的设计水平带到了新的高度。ZDX具有SUV的高底盘,同时腰线上部的线条就好像一部轿跑车,其融合SUV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具有220千瓦和366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Acura全新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还配备了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据悉,2012年,Acura还将向中国投放包括先进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扩大并完善Acura的产品线。同时,Acura在中国已经成立了新产品企划部门和研发部门,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