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腾翼C50/极光/奥迪A7 11月将上市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0月31日06:00

  日产改款奇骏

  上市日期:广州车展期间

    预计售价:20万起

  改款奇骏在此前的工信部目录里已经进行了公示,并且在与东风日产相关人员沟通时也曾透露,广州车展上该车将会在国内亮相,并有可能正式上市。

日产 奇骏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奇骏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信息:新奇骏是与海外同步引进的小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格栅部分的样式发生了细微变化,中间两条竖直金属条变得更为粗大,并略微向下延伸,这个设计很可能会在日前其他车型上得到推广。

日产 奇骏 壁纸 官方 图片

  尺寸方面,2.0L改款奇骏与现款车型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mm。不过2.5L车型或许是因为前后保险杠有细微差别,尺寸也比现款略微增大,分别为4635×1790×1785mm,而加装外观选装件后长度可以达到4660mm。在外观方面,改款奇骏还将会增加外后视镜摄像头以及后摄像头作为选装配置。

日产 奇骏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奇骏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改款奇骏仍然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2.5L QR25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这两款发动机数据与现款车型也并无差别,因此此次小改车型可能并未涉及到动力方面的修改。变速器方面也将仍配置CVT无级变速器和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奇骏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奇骏

实拍图片:2238

评测文章:115

级别:SUV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7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