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腾翼C50/极光/奥迪A7 11月将上市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0月31日06:00

  华泰宝利格

  上市日期:广州车展期间

  预计售价:17-35万

  华泰B35是我们所熟知的一款高端自主SUV车型。在整车技术方面,华泰宝利格还引进了意大利VM公司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以及德国ZF自动变速器等欧洲领先核心技术,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开发的H-MATIC变速箱运动模式技术,同时宝利格经过优化的底盘设计,使得一款高端城市型SUV越野性能毫不逊色。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中网设计与宾利车型非常相似,同样的设计也在华泰B11车型上出现过。而在前脸整体设计上,宝利格又有着保时捷卡宴的样子,特别是保险杠、LED日行灯的设计如卡宴如出一辙。来看车身侧面和尾部,老款卡宴的样子完全呈现出来了,就连尾灯的设计都非常相似。虽然样子像极了卡宴,但华泰宝利格并不能给人很高档的感觉。宝利格整车尺寸为4618×1858×1753,轴距为2620mm。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色调采用了棕色,中控台、座椅、车门等都采用了同一色调,以期营造豪华氛围。内饰做工和用料比较一般,中控台也多采用了硬邦邦的硬塑料,手感欠佳。而光秃秃的方向盘也多少让人感到不悦。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屏造型非常前卫,除了传统的配置外,还带有上网功能,并可以外接USB等。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华泰宝利格还提供了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而在底盘方面,源自圣达菲的承载式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