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商务MPV争夺战 奔驰唯雅诺/GL8/瑞风和畅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曽俊夫 雷鸣 程凯 王雷
2011年10月31日08:17

别克 GL8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论商务MPV还是商务型VAN,这仅仅事关车型分类,市场作出的判断最终还得与销量挂上钩,最好的例子不过是用数据说话。在2011年7月份的销量榜单上,别克GL8以4754辆的成绩位列MPV组别第一位,而瑞风则以2905辆位列第三,即便销量不到800辆,唯雅诺这款刚刚上市半年多的新车所表现出来的势头已是不容小觑。在国内建设总装线引入对应商务市场的车型显然是一个明智之举,这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厂商重视,而相比进口车售价得到降低、服务网点增多,最终形成的则是厂商和消费者双赢的局面。

别克 GL8 实拍 其它 图片

    社会的开放促使经济大步伐的前进,这是国内商务车市场持续增长的诱因,倒退回到五年前,街上的GL8或许还不及现在一半多,更不可能出现陆尊新GL8齐头并进的局面。由于是服务于正式场合的车型,这也回到了正文开头的分类问题上。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毫无疑问,别克GL8是一款标准的全尺寸MPV,它在北美老家的身份就是陪 同家庭主妇接送小孩,在中国的火纯粹是源于上海通用的包装以及社会体制和消费行为等因素。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欧洲,从事商务接待的车型则是以唯雅诺这样的VAN为主,大众 T5菲亚特Scudo、雷诺塔菲克都是不折不扣的商务接待车,它们的特征是车身体形较大,底盘内嵌了大梁,有的甚至是前置后驱,比如说唯雅诺

江淮 瑞风和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事实上,作为一名“临时”司机,我的职责显然不再是单纯地关注车辆的类别,对于它们的定位和性能表现我要握有更多的话语权。既然是一个为新秀准备的论坛,那就让自主车的代表瑞风和畅首先亮相吧。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