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品牌连续7年鼎力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31日17:33

  • 奥迪品牌连续七年鼎力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

  • 怀念马勒-奥迪携手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和中国爱乐乐团演绎第五交响曲

  • “奥迪品味车苑”推出系列活动,让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全方位深入了解马勒

  • 奥迪未来三年继续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推动中国古典音乐发展

  10月29日晚,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今年是奥迪品牌与北京国际音乐节的第七次携手,每年的奥迪之夜都会为奥迪用户和中国高雅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音乐艺术的盛宴。时值马勒逝世100周年,奥迪品牌携手世界顶级指挥之一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全新演绎马勒《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向这位伟大的作曲家致敬,并引领到场媒体和高雅音乐爱好者共同感受马勒音乐的魅力。

 

  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拉开帷幕

  走进保利剧院的大堂,左右两边的展台上分别是全新的奥迪A8L奥迪Q7,在辉煌的灯光下灼灼生辉。左侧奥迪A8L简洁干练的线条与曲面塑造出艺术品般精致的车身,极具气魄的整体感赋予它独有的稳健与威严,而右侧奥迪Q7则在动感的基础上多了优雅的韵味。稳健与动感、奢华与优雅交相辉映,引得无数观众驻足。

 

  奥迪A8L奥迪Q7交相辉映

  欢迎酒会安排在保利剧院二层的回廊上,整个布置简约但不失尊贵,大气中处处透出典雅,黑色的稳重里红色的动感和热情呼之欲出。

 

  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左一)与嘉宾合影

  “北京国际音乐节是全球知名的乐坛盛事,奥迪品牌与北京国际音乐节七年来紧密合作,正是希望让更多中国用户及音乐爱好者走进音乐殿堂,感受高雅音乐的魅力。”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Mr. Rene Koneberg)和嘉宾愉快的交谈着,“Audi”在拉丁语中就是“倾听”的意思,这注定了奥迪与音乐的紧密联系。长期以来,奥迪从未中断与全球顶尖音乐领域的合作,音乐也用它极富韵律和节奏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着奥迪与生俱来的尊贵血脉。”

  19:30演出正式开始,明星级男中音马提亚斯•戈纳首先为大家演绎马勒的声乐套曲《吕克特之歌》。凭借着流畅的声线及对作品深刻的理解,马提亚斯•戈纳将主人公心中的渴望、担忧、对爱情的诉说、对孤独的思考……演绎的淋漓尽致。

  下半场的演出是世界著名指挥之一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全新演绎的马勒《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是圈内公认的马勒权威,曾演奏过马勒的全部作品,而中国爱乐乐团也在过去的十年中也对马勒作品多次演绎。指挥和乐团对马勒作品的熟练和精准而独到的理解,使得这场演出受到了中国马勒迷前所未有的关注。

 

  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指挥中国爱乐乐团演绎马勒《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

  演出开始,铜管乐奏出庄严的旋律,将观众带进了马勒要表达的自我世界。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对马勒作品的独到理解和精准把握以及中国爱乐乐团精彩的演绎将现场观众带进了马勒庞大的精神世界和复杂激烈的情感纠结中:歇斯底里的心灵哀鸣、精神追求中的不安和执着、全然对立的矛盾情绪、人格分裂在音乐上的表现——悲惨和欢快、沮丧和癫狂、痛苦和欢愉、绝望和希望,都透过指挥家的肢体语言和器乐的完美演绎准确地传递出来。

  这场奥迪与顶级指挥家和乐团携手奉上的马勒音乐盛宴,带给了观众顶级的艺术享受,而观众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部巨作的真挚喜爱。

  音乐会后,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先生、北京国际音乐节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邓榕女士以及当晚指挥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明星级男中音马提亚斯•戈纳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了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酒会。

 

  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左一)、著名指挥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左二)、明星级男中音马提亚斯•戈纳(中)、北京国际音乐节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邓榕女士(右二)、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先生(右一)共同出席酒会

  晚宴上,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宣布了奥迪品牌与北京国际音乐节续签3年合作协议的消息:“作为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品牌已连续七年支持这一音乐盛事,今年奥迪又与北京国际音乐节续签了3年的合作协议。奥迪愿与北京国际音乐节一道,为推动中国古典音乐的发展,为促进世界文化艺术的交流,尽一份力。”

 

  奥迪品牌运营总监康博睿先生宣布奥迪与音乐节未来三年继续携手

  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先生对奥迪品牌给予音乐节的长期支持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说道:“奥迪品牌对高雅音乐艺术的长期投入令我感动,这是一项漫长且没有直接商业回报的工作。奥迪与中国高雅音乐活动的紧密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中西方高雅音乐的交流和传播。我们为与奥迪这样的高档汽车品牌合作而感到高兴。”

  每年音乐节期间,奥迪除了为国内外顶尖音乐家们提供贵宾用车服务以外,还会为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呈现大师级的音乐盛宴。今年,除了在奥迪之夜携手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和中国爱乐乐团全新演绎马勒第五交响曲,更加在“奥迪品味车苑”中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如:马勒主题展、大师见面会、大师课等,让中国马勒乐迷们能够全方位的深入了解马勒。

  除了与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深入合作,专属于奥迪的独特文化品牌“Audi on Stage”在中国的延伸更表现在它在中国音乐艺术的舞台上,推动着中西方音乐文化碰撞出新的火花:2001年举世瞩目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北京演唱会、2003年经典音乐剧《猫》的中国首演、2005年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全国巡演、2006年新年音乐会、2007年的一汽-大众工厂音乐会、2008年起由奥迪主办的每年一度的“奥迪夏季音乐周”等,奥迪把高雅音乐的尊贵享受传递给所有中国用户,使公众更全面地体验到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身为一个极具人文精神的品牌,奥迪积极支持许多全球顶级文化艺术活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音乐节(Schleswig-Holstein Music Festival)、萨尔斯堡音乐节(Salzburg Festival)、萨尔斯堡复活节音乐节(Salzburg Easter Festival)、拜罗伊特音乐节(Bayreuther Festspiele)……对这些全球顶级的音乐盛事的赞助都是奥迪独特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徐娜)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