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趁改款之前抄底 五款近期值得考虑的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车
2011年11月01日07:00

  广汽丰田 凯美瑞:“中庸”才是王道

  参考优惠幅度:3.5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侧后45°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正后图片

  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在国内外都有不错的口碑,不仅占据了家用车市场不少的份额,在商务和公务车市场也是非常受欢迎,上市以来月销过万的稳定成绩让竞争对手很是羡慕。如今凯美瑞即将换代,现款的凯美瑞已经出现了3.5万的现金优惠,在新一代凯美瑞即将上市之前,喜欢现款凯美瑞的消费者可要抓住机会了。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美瑞目前有2.0升和2.4升以及混和动力三种动力版本,2.0升的凯美瑞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在众多实力出众的竞争对手面前有些尴尬,而三十多万的混和动力凯美瑞在定价方面就有些越级而立了。所以保养价格和2.0升凯美瑞几乎相同的2.4升凯美瑞就成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版本。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240G豪华周年纪念版的凯美瑞提供了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泊车辅助、自动开启自动清洗的大灯等安全配置,而无钥匙启动装置、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真皮电加热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六喇叭多碟CD音响、氙灯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丰富的配置,所以240G豪华周年纪念版的凯美瑞不论是家用还是商业都足以胜任。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5速自动变速箱

  凯美瑞装备的这台2.4升发动机装备了丰田最拿手的气门控制技术,拥有了167PS和224Nm的动力储备,5速自动变速箱让凯美瑞拥有了不错的0-100加速成绩,而10.3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让这辆体重超过1.5吨的商务轿车很是经济。动力充沛油耗不高的2.4升凯美瑞的确实力不俗。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凯美瑞的噪音控制很不错,而且座椅非常柔软舒适,再加上出众的形象设计和座舱配色,凯美瑞从里到外都为商务用户做了周到的设计,所以换代在即的凯美瑞能有3.5万的优惠值得消费者关注,19万出头的提车价非常超值。


   总结:本文中介绍的都是即将换代的产品,有些属于国产在即,进口版本替换国产版本,有些属于新一代产品投产前的清仓甩货,因为这些车型基本上处于卖一辆少一辆的状态,随着库存的减少优惠幅度也会随时减少。所以喜欢这些产品的消费者要抓住机会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