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趁改款之前抄底 五款近期值得考虑的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车
2011年11月01日07:00

  一汽大众 速腾:1.4TSI魅力十足

  参考优惠幅度:1.75万元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速腾1.6L 自动 特别版侧后45°图片 大众速腾1.6L 自动 特别版正后图片

  速腾上市以来一直是国内A级三厢轿车在技术层面的标杆车型,月销过万的业绩对于身价也是A级三厢家轿里标杆的速腾而言也是相当的不易,对于技术控和安全控的消费者而言,一汽大众的速腾都是他们不二的选择,如今新一代速腾已经谍照频传,所以现款速腾开始了大幅度优惠,喜欢速腾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速腾家族目前有自吸气的8气门1.6升发动机和1400CC和1800CC两个排量的增压发动机,以速腾家用轿车的定位来看,8气门的1.6升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方面不够出色,而且售价也不低。而1800CC的大排量增压发动机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又过于强劲了,而且保养费用和售价超出了家庭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所以售价、动力、保养费用相对均衡的1.4TSI DSG的速腾成为了最受欢迎的。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1.4TSI DSG技术型的速腾装备了四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四向调节方向盘、巡航、泊车辅助、八喇叭单碟CD音响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恒温空调,虽然比1.4TSI DSG的豪华版速腾少了真皮包裹的座椅、方向盘,但是售价也低了不少,而且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都有足够的保证,所以这个版本的速腾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装备了1.4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速腾属于身价不高、性能不弱而且油耗非常的低的全能型选手。装备了这套动力系统的速腾0-100加速时间可以跑到10.5秒以内,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出现让1.4TSI的速腾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只有6.4升,这样的成绩出现在体重超过1.4吨的速腾身上实在是让人佩服。而且这套动力系统的运转噪音也较低,这也让速腾的座舱更加舒适。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2578mm的轴距虽然一定程度上照顾了运动性能,但对于乘坐空间是毫无益处的,所以速腾的空间只维持在中游水平。据了解,新一代速腾(NCS)轴距将加长,这或许是个利好消息吧。

  点评:速腾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多连杆后悬挂和激光焊接的车身让速腾在操控极限方面很有自信,而且车身稳定系统的低调工作也让速腾成为可以尽享驾驶乐趣的一款家轿。目前速腾现金优惠已经很不错了,中高配车型的综合优惠也普遍超过了2万元。这对于喜欢速腾的消费者是个非常适合出色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