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趁改款之前抄底 五款近期值得考虑的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车
2011年11月01日07:00

  东风日产 奇骏:实用更兼越野性

  参考优惠幅度:2.5万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奇骏2.5L XV CVT 旗舰版(四驱)侧后45°图片 日产奇骏2.5L XV CVT 旗舰版(四驱)正后图片

  东风日产的奇骏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里具备了超强的越野能力,而且刚毅的外形也让很多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消费者非常满意,而储物空间繁多的座舱也让家庭消费者钟爱有加,所以奇骏一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现在新一代奇骏即将投产,现款奇骏的优惠幅度已经加大到2.5万了,所以喜欢这辆硬派SUV的消费者值得去4S店一探究竟。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日产为奇骏提供了两个排量的发动机,装备了2000CC发动机的奇骏虽然提车价已经低于19万了,但是动力方面确稍显羸弱,所以装备了2.5升发动机的奇骏动力更加充沛,而CVT变速箱的出现也让奇骏更适合那些喜欢城市驾驶的消费者,2.5升家族中的CVT旗舰版又因为具备了完善的安全配置而备受喜爱SUV车型消费者的青睐。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2.5升CVT四驱旗舰版奇骏装备了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四轮盘式刹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而全景式天窗、电动调节电动加热真皮座椅以及后排靠背角度可调也让旗舰版的奇骏具有了越级而立的舒适性。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像四向调节真皮的功能方向盘、巡航、六喇叭多碟CD音响、氙灯、大灯清洗装置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配置丰富的旗舰版奇骏性价比也还不错。

日产 奇骏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内饰 图片

CVT变速器非常平顺

  2.5升发动机拥有184PS和227Nm的动力储备,CVT变速器的辛勤劳作让奇骏的0-100加速时间只有10.4秒,而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也只有9.4升,对于近1.6吨的体重而言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这套动力组合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表现很平顺,运转噪音和振动也是抑制的非常出色,再加上不高的保养费用,所以2.5升CVT版的奇骏是个非常均衡的选择。

  点评:2.5升CVT旗舰版的奇骏具备了可以锁死的四驱系统,而且两驱和四驱是可以手动转换的,再加上奇骏所拥有的203毫米离地间隙,所以奇骏在城市SUV当中具备了相当不错的越野能力,目前奇骏全系的优惠已经达到了2.5万元,这款2.5升CVT旗舰版的奇骏提车价格已经接近23万元了,喜欢奇骏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奇骏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奇骏

实拍图片:2238

评测文章:115

级别:SUV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7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