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特斯全系新车正式上市 售69.8-3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11月01日06:00

  路特斯Elise

路特斯 Evora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辆公路跑车,追求速度是第一诉求。如何能更快?增大功率是较为传统的做法,但路特斯品牌的创始人柯林•查普曼独辟蹊径,创造了“如果要想更快,就要更轻”的经典的理论。几十年来,这一理论成为了路特斯汽车在跑车界和赛场上的制胜法宝,并一直传承至今。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特斯 Evora 实拍 其它 图片

  小巧、轻便、灵活的2座中置发动机跑车——这就是路特斯最新的Elise,柯林•查普曼经典理论的最佳诠释。Elise从诞生之初就秉承了路特斯汽车以轻量化获得高性能的品牌核心理念,在轻盈的铝制底盘上用小排量发动机就轻易实现了超级性能。现款2011版路特斯Elise首发于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结合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显得更加摩登新锐。Elise使用了路特斯经典的挤压成型铝合金底盘与复合材料车身技术,打造了羽量级的860千克整备质量,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减轻车重除了大幅度提升加速能力外,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也有助于缩短刹车距离,减轻制动系统的负荷,因此,282毫米的通风钻孔刹车盘配合对置双活塞的AP-Racing刹车卡钳就足以应付激烈驾驶的需要。轻量化以及中置后驱的形式使弯道的极限更高,更容易控制,辅以4轮双叉臂独立悬挂系统,提供了路特斯一直坚守的完美操控表现。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外观 图片

  Elise车型最早出现于1995年。这款超轻量级的跑车一经推出即掀起了一股革命风暴。2000年,路特斯推出了改进的新一代Elise。2004 年1月,Elise 111R问世,该车被誉为“2004年最佳超级汽车”;同年11月,第2万辆Elise 下线,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路特斯汽车。2005年新款Elise在美国创下了年销量记录,重新牢固地确立了路特斯汽车在美国市场作为纯运动汽车品牌的地位,逾2300辆Elise交付客户,从而使Elise成为路特斯成立57年来最为成功的车型。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特斯 爱丽丝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特斯中国此次引进的Elise系列,包括搭载192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Elise R与搭载220马力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Elise SC,均提供6挡密齿比运动型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特斯爱丽丝满意度:70分  排行

路特斯爱丽丝

实拍图片:254

评测文章:40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9.80~8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