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第三季业绩止跌 净利润约7700万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1日07:33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在经过长时间的连续业绩下滑之后,比亚迪业绩终于在第三季度止跌。根据比亚迪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比亚迪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为7700万元,同比大增582.07%。

  前三季净利同比降85.5%

  比亚迪三季度实现汽车销售9.4万辆,同比增长9.1%;营业收入约118亿元,同比增长约10.9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700万元,同比增长约582.07%。不过,今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同比下滑85.5%,为3.53亿元。同时,比亚迪方面预计,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5%-65%。

  对于第三季度的表现,比亚迪在公告中称,F6F0车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含F3G3L3在内的3系车型整体销量则有所增长。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上市后持续热销,销量逐月上升。

  新能源车与手机业务向好

  另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业务也实现较大突破,200台电动大巴及250台纯电动出租车已成功交付深圳公交系统使用,目前运行情况良好。

  手机部件业务方面,比亚迪继续拓展3G手机及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赢得新客户及新产品订单,而部分客户于第二季度推迟的订单于期内也开始逐步实现。

  比亚迪预计,四季度为汽车行业旺季,业绩下降幅度将有所缩窄。预计今年全年公司业绩同比降幅在35%-65%之间。

  去年三季度,比亚迪业绩首次出现大幅下滑,期内比亚迪净利仅为1182万元,同比下滑高达99%。今年一季度,比亚迪净利润为2.7亿元,同比下降84.4%。而到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更是下跌至862万元。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