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喜悦”至上铃木派喜 11月1日正式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1日12:03

  2011年11月1日,昌河铃木九江工厂内一场简洁而热烈的新车下线仪式隆重举行。备受期待的铃木派喜正式下线,这不仅表明铃木派喜上市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更标志着昌河铃木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生产线和加快整个品牌战略步伐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顾名思义,铃木派喜Splash)象征着活力、朝气和喜悦,昌河铃木正是力图通过这样的产品命名,向消费者表达其“喜悦”的用车主张。这样的用车理念也正是遵循了铃木新的世界战略车项目——“每个人的汽车(Car for Everybody)”的主题和铃木汽车“Way of Life!生活之道”。定位为“温馨个性的潮流轿车”的铃木派喜,凭借“喜于型、喜于心、喜于品”三大核心优势,将极大丰富消费者的用车生活,践行“不断求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喜于型 彰显个性驾乘生活

  铃木派喜整体外观个性鲜明。一眼望去,饱满的U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配合大型菱角晶钻大灯的前脸设计,朴实敦厚中却不失灵动活泼;腰侧线条饱满大气,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张力十足;A柱和车顶融为一体的线条迅速上扬后变得平稳,形成一个前高后低的华丽弧线,极具动感;铃木派喜尾部设计采用竖直式尾窗设计,不仅使得外形增添几分时尚,还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与炫酷的外观造型相比,派喜的内部空间也更具优势。相比同级车而言,2360mm的轴距和1240mm的车内高度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独有的“Upright”高坐姿设计理念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更加灵活地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需要。

  铃木派喜不仅内饰简约清新,同时更兼顾了人性化的配置。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集成了时间、里程、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独立的“猫耳式”圆形转速表也可爱有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设计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的设计语言,表达了派喜令人倍感温馨舒适的驾乘享受。

  喜于心 体验潮流驾乘乐趣

  在铃木派喜随意个性的外观之下,有着一颗睿智的“心”。即将上市的铃木派喜搭载的是铃木1.4L具有领先科技的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并且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0-100米加速测试仅用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型号则具有更优良的的响应特性,在所有转速范围内提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尤为明显。相信铃木派喜强劲的动力一定能使驾驶者印象深刻。

  与此同时,K14B-C发动机还为铃木派喜提供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 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6.1L,燃油经济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前列。派喜以其低燃油、低排放的良好表现,全力开启低碳的城市生活。

  喜于品 畅享温馨驾乘环境

  铃木派喜铃木公司将铃木竞速运动(DNA)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第一款车型。她传承了铃木“世界小车之王”的美誉,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质量水平的保障下,铃木派喜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小型汽车的制造水准。

  铃木派喜车身设计上广泛采用的CAE(计算机辅助技术)技术可模拟车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全部受力情况。借此计算出的车身结构和材料配置方案运用到底盘结构和车身的开发上,确保了整车达到欧洲市场高水准操控性和高速行驶时的安全舒适性。

  不仅如此,在安全方面,派喜获得了N-CAP新车安全碰撞测试四星级别的优异成绩,让驾乘者畅享安心的驾乘生活。在主动安全方面,铃木派喜配备的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P-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优先系统等技术能让驾乘者更好的远离危险;在被动安全方面,铃木派喜提供的TECT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门内侧防护钢梁、制动踏板自动保护功能、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设计和安全气囊系统能最大程度减轻碰撞发生时对车内人员带来的伤害。

  近年来,中国经济型两厢轿车市场前景看好,庞大的市场需求使得各大汽车企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昌河铃木率先导入铃木派喜,可谓“应天时、占地利、得人和”。有理由相信,即将上市的铃木派喜,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定会让广大消费者畅享“喜悦”用车生活。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派喜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派喜

实拍图片:784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