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系豪华品牌 奥迪汽车的前世今生演变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1月02日06:28
奥迪 80/90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80/90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1款奥迪80 Coupe

  1992年,一辆标准的奥迪80 TDI轿车环游世界,行驶了40,273公里,平均百公里油秏只有3.78升,平均时速为85.8公里/小时。

  在1993年秋天东京汽车展上,奥迪展示了世界第一辆采用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的汽车,宣布了一个全新汽车时代的开始。

  19943月,作为奥迪v8型轿车的改进车型,全铝车身的奥迪A8首次公开亮相。随着奥迪A8的问世,奥迪对车型系列的命名开始改变。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9款A6 2.8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8款奥迪A6

  同年夏天,奥迪A6投放市场,而新款奥迪A4也于当年11月投放市场。新款奥迪A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995年,仅在德国就售出120,000辆。

  奥迪能够取得今天的市场地位,不能离开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1986年,奥迪公司与中国进行首次正式接触,开始在长春与一汽共同进行一项技术的可行性研究。在此后两年中,奥迪轿车的技术开发工作继续进行,并于1988年授予一汽生产许可证。当年共组装了499辆汽车。1990年,中国一汽安装了奥迪轿车组装线,日生产能力达50辆。

  1993年,奥迪加入一汽-大众合资企业。

  1995年,一汽-大众开始准备生产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奥迪200 V6车型。次年,奥迪200 V6下线。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9年,奥迪与其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共同生产的奥迪A6在长春一汽-大众下线。奥迪A6添补了中国高档豪华轿车生产的空白。当年,奥迪在中国销售6,911辆轿车。自此奥迪轿车成为了中国公务和商务轿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奥迪 A4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3款奥迪A4

奥迪 A4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3年,奥迪A4作为全球豪华品牌B级车的顶端产品在中国投产,它的投产使奥迪扩大了在中国生产的产品线。同年7月,创立全球高档豪华轿车新标准的新奥迪A8也在中国上市。中国是继德国和美国之后世界第三大A8市场。

  200310月,奥迪A6行政型和运动型轿车投放市场,再次证明了奥迪在中国的成功。2004年第一季度,奥迪销量继续以高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水平的速度迅速增加,同比增长44%,销量达17,522辆,继续巩固了奥迪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所取得的成功。

  20101020日,“一汽奥迪销售百万辆庆典”盛大却隆重的在长春举行,这也意味着奥迪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首个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还定出了更高的目标:在未来的三年销量突破200万辆。

  奥迪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奥迪一直秉承的“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宗旨有着直接的关系。而适时的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加长版汽车产品也反映出奥迪的灵活与务实,接下来的奥迪汽车将会用更加富有科技含量和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奥迪汽车的关注与喜爱。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奥迪汽车历史上的代表车型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