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街头改装车劲敌 国内可见得到的十大超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改联互动
2011年11月02日07:00

第五位:兰博基尼LP560(298.0-490.0万元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实拍 其它 图片

  LP560是首先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这是现行盖拉多跑车的后继车型。兰博基尼LP560搭载的是一台采用直喷技术的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412千瓦@8000转,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8秒,最高时速325公里。

  这辆镀金版的LP560,大家可能会觉得有一些迪拜的感觉,但是当我自豪的告诉您这辆车出自北京魔彩MC之手,可能您会很吃惊,没错,这辆车让中国的汽车改装氛围瞬间跟上了国际的步伐。

第六位:宾利欧陆GTC(尚未公布

宾利 欧陆GTC 壁纸 官方 图片

  宾利欧陆GTC配备双涡轮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达到411kW,最大的马力可达560PS,峰值扭矩650Nm/1600rpm,无须过多解释你也会明白,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重达2.3吨的庞大身躯能够获得如此的加速性能,ContinentalGT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在13.8秒的时间之内就能够突破200km/h,此后并能一直加速到318km/h才宣告达到了极限。

  对于这样一款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的车来说,亚光白更能赋予和提高整车的优雅气质,源自魔彩MC的德国CFC贴膜它不仅颜色绚烂多彩,光泽度一流,最重要的是它将高调的本性展示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兰博基尼盖拉多满意度:74分  排行

兰博基尼盖拉多

实拍图片:2929

评测文章:41

级别:跑车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8.00~49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