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速腾/福克斯 广州车展10万元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02日08:18

  车型三:国产新福克斯

  状态:国内首发

  国产全新福克斯也将同步引进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其并没有做过多改进。车头宽大的进气口、简洁的格栅造型以及与致胜相似的尾灯组设计,使它整体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但缺少了之前的激情风格。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进口版新福克斯

  国产全新福克斯的内饰尽管还不是太清楚,但从现有的照片分析,其比现款福克斯更为时尚前卫,做工也会随之提升。一些配置也会随着价格的发布而出现,最少相比它的竞争对手,这次长安福特的定位会比以往更为清晰。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国产福克斯两厢低配版谍照】

全新福克斯最新实拍

【国产福克斯两厢高配版谍照】

  动力方面,为降低成本,目前在用的1.8L、2.0L两款发动机还可能继续服役。而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六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器的组合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最新的消息指出,国产新福克斯将搭载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举不但有利于打消消费者的油耗顾虑,令新车型具有更好竞争力,同时性能也不会低于现款的1.8L车型。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全新福克斯国内测试谍照

【国产福克斯三厢谍照】

  由于新福克斯的2650mm轴距较现款车型的2640mm轴距变化微乎其微,因此其后排腿部空间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进一步提升运动特性,新款福克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结构,并且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

  新车点评:福克斯在国内是典型的运动车型,但目前受到大众通用甚至包括日产的涡轮增压车型的紧逼,在性能方面已经没有太多优势。从目前消息来看,1.6L和2.0L自然吸气动力组合将是首发阵容的主力,更重要的是能够将老旧的4速自动变速箱更换的话,舒适性和操控性乃至油耗都将有不错表现,这也是人们期待的重点。现在国产新福克斯透露出的公开信息并不多,其真正面目还有待广州车展上才能真正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