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 11月包头召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2日09:31

  “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2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新闻发布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汽车报、搜狐网等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与包头力德汽车城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于11月25-27日在内蒙古包头隆重举行。本届会议年度主题为“把握趋势,转型升级,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会议分为宏观经济与汽车产业报告主会场,乘用车、卡车、客车、海外四个分会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整车、发动机细分市场等各大领域,与会领导、专家将针对宏观环境影响因素,节能环保交通等非产业因素,外部微观环境因素,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影响因素,汽车及发动机市场新特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产业未来发展走势,2012年汽车总体及各细分车型市场需求量,行业、企业及产品未来发展方向,帮助与会企业准确地把握汽车安全环保节能政策法规动向,汽车、零部件行业和市场发展方向、发展趋势,为与会企业科学地制定或调整总体战略、产品战略、市场战略提供权威决策参考。届时政府管理部门领导、权威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协会组织专家,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及相关行业企业精英届时将云集包头。本届会议不仅是智慧的碰撞,更是故友相聚、新朋结交、分享共赢之时。年会将盛况空前。

  本届大会举办地包头市作为西北经济带核心枢纽城市,肩负着传承国际汽车文化,发展中国西北汽车产业的重任。据悉,首次参与本届大会的包头市人民政府,将重点提及包头市汽车产业的发展规划,而作为本届大会联合承办单位的包头市力德国际汽车城,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瞩目焦点。力德国际汽车城位于包头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内蒙古自治区倾力打造的西北首席汽车商务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逾56亿元,总建筑面积达80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汽车产业为主导,国际顶尖汽车品牌4S店为旗帜,以汽车文化为纽带,采用高端商务区物业管理理念,独创专属辖区服务模式,规划了以小车销售、大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物流、二手车交易、汽车会展中心、车管所、汽车商务等八大功能区为主的服务模块,形成了包头市内首个集汽车综合商贸、高端汽车文化展示、国际化的商务配套为一体的汽车商务生活特区,也是包头市未来城市发展新核心。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