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本自主思铭定妆照/参数 台版思域打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宝睿
2011年11月02日17:05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本田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九代国产思域,第八代思域同时停产。不过,八代思域的生产线和模具并没有浪费,东本打算以全新自主品牌“思铭”的名义,将其改头换面,投放低端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本月下旬的广州车展,就是思铭首次亮相的最佳时间节点。虽然离公开还有一段时间,但刚刚发布的新车公告中,详尽准确的数据,足以让我们提前掌握该车型的主要配置和特征。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东本自主思铭新车图】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思铭与新老思域参数对比】

  新车信息,从完整的数据比对可以看出,思铭实际是第八代国产思域的年度小改款型号。除了加长45mm,其余所有参数,都与老款思域几乎完全相同。因为思铭的车身结构没有改动,外形尺寸的变化,只是由保险杠等外敷附件的差异造成。之前,我们打探到的内部消息是,思铭的造型设计将借鉴老款型号,外包围直接套用2006年4月上市,内部代号FD1的台版第八代思域。厂家正式申报的数据,从侧面对此加以证实。思铭4545mm的车长,与台版八代思域完全吻合,而跟其他各种小改款型号,都有一定差异。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台版八代思域图,思铭将采用此外观造型】

  外观方面,与刚刚停产的国产八代思域,精巧动感的外观不同,台产的老版八代思域,方正敦实的前脸造型,略显保守内敛。平整的前保险杠,结合泪眼大灯,突出强调了成熟稳重的设计思路。思铭采用这套改型方案,有利于跟产品同质化的第八、第九代思域划清界限,在市场运作上,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为了节约成本,思铭的尾部,可能还会沿用国产八代思域的模具。标新立异的扇形尾灯,和翘起的后备箱盖,与中庸而缺乏个性的台版八代思域,略有不同。

曝东风本田自主思铭谍照参数

【思铭车型LOGO】

  参数方面,思铭首批仅推出两种基本型号,分别是1.8升手动和1.8升自动档车型。动力总成完全照搬自国产八代思域,仅仅为了控制成本,对氧传感器等个别的关键部件,进行了国产配套。不过,额定功率、最大扭矩和油耗等主要性能指标,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与国产八代思域的平均车重相比,思铭减轻了大约30公斤,这暗示了其配置水平相对较低,主力车型仅仅与老款思域的入门型号相当。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第九代思域】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第八代思域】

  定位方面,通过一系列局部调整,思铭将作为一种成熟的自主品牌新车型,再次隆重推出。因为外观和配置的差异,用户群与价格定位,也与九代思域拉开了一定差距。预计思铭1.8升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的起价,将在¥11万和¥11.8万元上下。借助九代新思域上市的东风,二者形成高低搭配,联手对卡罗拉轩逸福克斯等主要竞争对手,产生包围态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