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本自主思铭定妆照/参数 台版思域打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宝睿
2011年11月02日17:05

  第九代思域正式上市 售13.18-18.5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10月29日正式在上海上市,售13.18-18.58万元。新思域的主题思想是传承“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基因,并针对80后消费者的需求,强化了科技智能的产品特征。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表示,全新思域此次并没有推出1.8L LXi经典版车型,而这款经典款车型将留给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思铭。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EXi舒适手动版 13.18
1.8L EXi舒适自动版 13.98
1.8L VTi豪华自动版 15.78
1.8L VTi豪华自动导航版 16.78
2.0L TYPE-S 自动挡 17.58
2.0L TYPE-S 自动导航版 18.58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增车型,新思域新增了2.0L车型,并依然保留1.8L车型,主推动力性与经济性兼顾的1.8升排量车型(EXi手动版、自动版及VTi自动版、自动导航版),并首次引进2.0升排量的TYPE-S版车型(自动版及自动导航版),共计6款车型。包括一款手动挡和五款自动挡车型。TYPE-S车型更偏向于运动型,转向较重;VTI车型更注重于城市中的日常行驶,因此转向较轻,更便于操控。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九代思域三大最新亮点:

  1.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

  2.在车辆性能方面,第九代思域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静音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3.第九代CIVIC的安全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其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均得到大幅强化。


   三大亮点详解:更智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此外还有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高分辨率车载导航系统,5英寸TFT-LCD显示屏可选择显示行驶信息、播放内容信息、车内功能提示、燃油可行驶里程提示等,挂入倒车挡位时即自动转为倒车影像显示屏。6.5英寸可手写输入高分辨率(WVGA)车载导航仪(NAVI)与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智慧连动,多种方式更可直观呈现全局状况与具体的道路信息。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省油,在车辆性能方面,第九代思域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静音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进一步的改进,1.8L和2.0L两种排量的i-VTEC发动机实现更强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综合工况油耗仅分别为6.8L/100km和7.4L/100km。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是既保证优秀的路面反应、又能提供车内舒适感受的组合。全系车型升级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相比传统的液压转向助力系统,EPS能减少系统本身的自重,且不必因液压变化而影响引擎动力的分配,并且还可根据驾驶员的动作及车速进行方向盘力度的调节。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加厚玻璃等多项静音措施,第九代思域的静音性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保证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让第九代CIVIC(思域)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功能开启之后,变速箱的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另外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同时,车速表框内两端的颜色显示将自动对燃油经济性进行提示,在车辆行驶时会从蓝到蓝绿、绿色三个阶段进行变化,用来表示能耗高低变化,驾驶员无论何时都能看到,这样一来便可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6.8升的超低油耗表现一方面也是得益于此。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安全,第九代CIVIC的安全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其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均得到大幅强化。在信息安全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全息座舱”设计,让驾驶者真正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境界。在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与安全带、安全头枕配合,后排座椅考虑到对随车儿童安全的考虑,全系配置ISO FIX标准挂钩,给乘员带来有效保护。在主动安全方面,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此外,全车采用加强的高刚性结构设计,优化了A柱的设计,车架使用了980帕高强度钢打造,并合理设计了车辆的碰撞缓冲结构。另外本田设计师还为全系第九代思域增加了后防撞钢梁,碰撞安全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