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岂止是“拉风” 试驾东风日产MURANO楼兰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2011年11月03日07:51

  引言:MURANO在北美市场正式开卖于2003年初,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第二代车型,不过从前到后不过才8年时间,来到东风日产却已成为旗舰SUV……

  在我们眼里MURANO是个典型的“威尼斯画派”,就像我们认为MURANO这个小岛上,驰名世界的烧拉玻璃工艺也属于这个派系一样。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个人角度讲,很喜欢MURANO这个小地方。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依稀记得当地人说这个地方最早是罗马人先来的,最初只不过是个渔港,也产盐。手工玻璃工艺并不是在这里起源,而后来闻名遐迩的却是这里,大概的原因是这样的:公元十三世纪末,威尼斯的玻璃手工艺者全部被赶到了MURANO,因为当时的政府认为这些人是导致火灾的重要因素,结果这些杰出的手工艺人就在这里生根发芽,一代代传承着无与伦比的精巧与细腻。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本是个粗人,但也免不了被人强制附庸风雅。和两个学建筑的同学一起参观了这里的两个教堂,在他们眼里这是绝不能错过的。Santa Maria e San Donato和San Pietro Martire教堂,前者对我来说更有实用意义,因为它以拜占庭式的马赛克铺面而闻名。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觉得自己不定什么时候装修卫生间可以借鉴一下;而后者教堂里的艺术画作正是“威尼斯画派”奠基人之一,乔凡尼·贝利尼(Giovanni Bellini),日产的设计师应该对这个人很有研究吧?虽然有些专业人士对他做出了极高的评价,我还是认为他的造诣只限于宗教题材。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