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拟北京建18家店 称非盲目与对手竞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3日08:29

  本周一,记者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今年奥迪在北京的第13家店已经落户在房山区,随着高端车市场销量的增长,奥迪还将陆续扩大自己的经销商队伍。经销商透露,“奥迪在北京将规划建设18家店。”

  据奥迪经销商介绍,刚刚开业的奥迪在北京的第13家4S店是由北京金泰集团投资建设的,地点在房山区。北京金泰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称,除了北京金泰的奥迪4S店外,还有另外几家奥迪4S店在建。“目前奥迪已经在北京批建了16家经销商,按照奥迪的规划,在北京的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8家。”刘波介绍。

  今年北京汽车市场的销售形态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因为实行了限号政策,北京的汽车销售以置换为主,在新车总量增长严重下滑的形势下,奥迪奔驰宝马等高端豪华品牌在京的销售却几乎不受影响。

  北京一家奥迪4S店售后服务总监表示,“这也是为什么奥迪4S店在今年扩建了这么多,因为原有经销商的服务能力明显不足,其他品牌的经销商拼命在扩网,如果我们不扩张就等于将市场让给别人。”他表示,奥迪4S店的扩张规划是适合北京市场特点的,并非盲目与对手竞争。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