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重汽集团今年重卡出口预计超过2万辆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3日10:27

  从中国重汽集团今年首9个月重卡出口1.65万辆,比去年全年增长12%,预计今年重卡出口可望超过2万辆。

  中国重汽集团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培民表示,日前中国重汽集团成功交付非洲最大的企业集团尼日利亚Dangote集团三批共计1,500辆重卡,是中国重卡企业整车一次性出口非洲的最大订单。近几年,重汽集团总计出口至尼日利亚的重卡达五、六千辆。

  新产品计划明年攻欧洲

  另据了解,以德国曼公司的合作为契机,重汽集团计划将中国重卡批量进入欧洲发达国家市场。据介绍,中国重汽采用德国曼公司技术的汕德卡(SITRAK)产品明年将首先在中国上市,当年年底或2013年初将进入国际市场,利用德国曼公司的国际市场网络和中国重汽网络全球联合销售。

  中国重汽自去年以来实施国际化战略,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在全球设立六大区部,每个区部设立4个办事处,管理服务东南亚、中东、南部非洲、北部非洲、中亚俄罗斯、南美洲市场,建立经销网点350个。今年,重汽计划将办事处增加到40个,基本实现对发展中国家的全覆盖。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表示,中国重汽一直致力於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提高。2005年以来,该集团已出口重卡整车8万多辆,产品销往96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多年居中国重卡行业之首。他表示,到「十二五」末,中国重汽三分之一的重卡产品将销往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