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线汽修高六专场】 专家精彩问题集锦

2011年11月03日15:39

在线汽修为搜狐汽车问答平台(http://ask.auto.sohu.com/)举办的每周一次的互动在线答疑栏目,可免登录提问,快捷简便。记住每周三下午3点-4点,我们将邀请业内相关资深专家坐堂,为您答疑解惑~

下期预告:11月9日 15点至16点,马自达专场!搜狐汽车携手三位汽修资深专家共同为马自达车友的爱车们把脉。

本期活动页面链接:在线汽修高六专场
 

高尔夫六专场专家介绍:

许行宇

现任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技术管理部部长;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组专家。


赵永峰现任北京福润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维修部部长一职,维修经历12年,高级技师职称。

李淼搜狐汽车资深汽修专家,从事汽车行业多年,熟知汽车各方面的问题,对高六深有研究。

 

高六在线汽修分析报告:

本次在线汽修,共有网友提问89条,网友提问的问题分类如下图所示:

用车方面的问题最多,占到了所有问题的61%,异响类问题占到了28%。可见车友对于高六的异响问题反映较多。

我们将本期问题分为三大类:用车,异响,维修等类别,向下翻页即可查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超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