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线汽修高六专场】 专家精彩问题集锦

2011年11月03日15:39

异响类问题

提问:1.6手动,过烂路时右后门有异响,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有何解决办法?

赵永峰回答:有可能是门框锁产生的异响,请调整一下门框上的锁扣位置。

提问:您好,我的车是1.4T自动,我感觉变速箱老是有异响,尤其1档切换2档的时候,有时候挂R档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不是总会出现,偶尔,去4S检查,师傅也没说出什么,甚是闹心,请问我能怎么解决一下呢? 我想换成进口的变速箱 这个可能吗?

李淼回答:您好,1.4t的变速箱是干式变速箱没有变速箱油的,应该是齿轮的咬合声,如果油门深踩可能会好一些

提问:手动挡在踩住离合器过减速带的时候有“哐哐”的响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赵永峰回答:没问题,应该是踩下离合器,跟动力断开,变速箱不吃劲,各个齿轮有间隙,然后一颠,发出的撞击声音


提问:专家您好,我的车低速转弯时有时会有一声“咕噜咕噜”的声音,踩刹车快停下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咔”的声音。请问怎么回事?

许行宇回答:转弯时的咕噜声很像是转向助力泵的故障音,刹车出现的声音很像是ABS的声音,不放心的话建议到4s做个详细检查。

提问:早晨刚起步的时候,发动机底部怠速有当当当的异响,什么原因?

许行宇回答:请上机器检查底盘是否有损伤。定期清洗发动机积碳和怠速马达的积碳

提问空调2档声音还可以,3档的空调声音很大,如何解决空调噪音问题?

许行宇回答:通风口开得太大,出风量大生意自然大,如果3档的声音大,那就别用3档,2档和3档的空调效果没差多少的。

 

维修类问题

提问:开空调不踩油门减速2.3档就像后面有东西拖住我的车一样,有顿挫感,这是怎么回事?

赵永峰回答:DSG故障,就是变速箱的问题,有可能是缺油造成的,尽快去检查一下。

提问:铺完地胶后气囊灯总亮怎么回事?

赵永峰回答:这种故障灯亮多数情况都是由于系统线路出现了短路或断路的情况,或者是相关部件出现问题所导致的,去4s检修一下就可以了。

提问高6 1.4T TSI回方向时会咚一声响,去4S店检查,也承认这个毛病,他们说是某个弹簧的事,整不了,没啥问题,是这样么?

许行宇回答:电子转向,区别于其他液压式转向系统,一般这类的异响故障就是转向柱间隙过多、内部润滑油不到位造成,可以对其间隙进行一次维修微量调整就可解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高六专场精彩问答 -→ 请进入“在线汽修高六专场” 

往期在线汽修精彩问答回顾:

第一期---一汽奥迪    第二期---通用专场

第三期---丰田专场    第四期---奇瑞专场

第五期---大众专场       第六期---比亚迪

第七期---现代专场     第八期---起亚专场

第九期---帝豪全球鹰专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黄超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