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在线汽修高六专场】 专家精彩问题集锦

2011年11月03日15:39

用车类问题

提问:请问1.4T车型凉车启动的时候,转数是多少?我的车是8月份买的,凉车启动从来都是800转左右,正常吗?我在北方,早晨的气温已经降到零度以下,请问启动时要注意些什么?

李淼回答:您好,气温比较低时,凉车启动发动机转速在1000-1500左右都算正常。建议启动后先怠速半分钟热车

提问高尔夫6能否在行车的时候从D档挂入S档?我一直这么操作,结果被告知这样太伤车,是这样吗?

赵永峰回答:在D档位可任意切换S和手动,但从D切换到S时,要按档把上的锁止键解锁方可挂入S档,从S切回D时,可直接切换,从S档往上切换只要不按档把解锁键,最多只能推入N档位,此时没什么关系,再后拉入D档就行了。

提问:1.6L高尔夫6启动困难,每次第一次启动失败再启动着后,感觉动力明显下降,换上三档才有点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

赵永峰回答:兔子跑步提问:回答:造成启动难,动力减弱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水温传感器工作不良,汽油泵油压不稳定,点火线圈工作不良都有可能造成此类现象。



提问:专家您好,请问,高6做一个保养得花多少钱呢?一年需要保养几次呢?

李淼回答:您好,这主要看您的用车程度了,一般一年3-4次,自燃吸气发动机的车型400-500元,涡轮发动机在500-600元,仅供参考

提问:请问专家,高六1.4t是否需要停车后怠速一段时间冷却涡轮增压器?

赵永峰回答:现在的带涡轮的发动机都不需要停车后怠速那个步骤的,TSI只有转速达到2000转以上,涡轮开始介入

提问:请问S档什么时候使用最合理?之前一直开手动挡的车,对于这款自动挡的小高,还没摸准他的脾气,请专家赐教。

李淼回答:您好,S档建议车辆过了首保后在使用,多在于提速超车时使用


提问:二保,4S店除换三滤机油外另给做了润滑系统清洗剂和润滑系统保护剂项目,请问,这是必须做的吗?不过有哪些影响?

李淼回答:您好,这两项不是必须做的,个人感觉二保其实可以不做这两项

提问:请问专家,高尔夫适合封釉还是贴膜,我的是白色的。

李淼回答:您好,主要看预算了,镀膜比封釉更能保护车漆,但是镀膜费用比较高。一般镀膜能保护车漆一年,封釉是半年

提问高6的USB能不能为给手机充电啊,提车的时候jms说可以,但是我把手机充电器连接后,手机没有显示充电中,这是怎么回事?我的车是11款的,是不能,还是我手机不能识别车载USB?

许行宇回答:据我所知,12款的车型的都可以给手机充电的,11款的不清楚,如果插上手机没有反应的话那应该就是不行。

 

友情提醒,更多精彩问题请点击在线汽修-高六专场进行查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超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