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涡轮战役 三款涡轮增压紧凑级车对比测试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苏晓
2011年11月04日08:59

  改款后的明锐对大灯的款式以及造型进行了改进,新的前大灯看上去比老款精神了不少,一改以往那种眼睛总是睁不大的萎靡样儿。而新款尾灯虽然在本身的形状上没做出什么变化,但在改用LED灯光组合后添加了不少时尚气息,尤其是在夜晚打开车灯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涡轮战役 三款涡轮增压紧凑级车对比测试

  但明锐依旧还是明锐,你可能还是会觉得这台车就是一台换了车标的大众:相似的车厢布局,非常接近的内饰质感以及那种整洁、明亮但肯定无法让人激动或者喜出望外的整体感受。是的,他们很接近,尤其是1.4T和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同样也被应用到了朗逸速腾宝来乃至高尔夫等一系列大众车型上。

涡轮战役 三款涡轮增压紧凑级车对比测试

  你有权抱怨大众的资源共享策略伤害了旗下每款产品的独特性,但在日常使用当中你很少有机会会对明锐的设计感到不满——每个按钮凭直接就能找到,实际上你需要将手伸向中控台的次数并不多,收音机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来操作。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在原地掉头或者转急弯的时候必须小心位于方向盘左侧的音量调节旋钮,有几次我莫名其妙地带动了这玩意,一下子就把音量调到了最大,除了这个小bug,大众气氛浓重的明锐就再没有什么值得指摘的地方了。当然你有权认为过于偏向质量和功能便利性的设计是专门给中老年人打造的,不过我想在像现在这样寒冷的冬夜无论谁都不会拒绝启用前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