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世嘉/自主版轩逸/CrossPolo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4日21:11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几款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明年正式上市的新车定妆照正式现身,搜狐汽车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这些新车的真容,包括雪铁龙的新世嘉、基于轩逸打造的东风风神新中级车A60和全新一代CrossPolo车型。

  雪铁龙世嘉

  新车信息,内部编号BX3R,即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有望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东风雪铁龙官方证实,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且将继续沿用世嘉的名字。新车外观与海外版的新C4极为相似,整体的感觉类似于东风标致308和海外标致308的区别,即国内是三厢版,而海外只有两厢版,并且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镀铬等国人更喜好的元素。

230期新车目录图

230期新车目录图

【国产新世嘉定妆照】

  新世嘉双人字造型的进气格栅完美延续了雪铁龙车型的家族特征,新增加的尾箱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随着增加一个尾部其整车尺寸与欧洲版本的新C4将有所区别,欧洲版本的新C4整车尺寸为4330/1790/1490mm,但国内版本的新世嘉将在长度方向加长350mm,达到与标志408长度一致。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新C4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世嘉

   动力方面,搜狐之前从PSA获悉,PSA武汉技术中心已经研发了一款全新的1.8L发动机。世嘉上原先的1.6L与2.0L发动机已经无法适应国内市场。于是在此次国产化的过程中,PSA武汉技术中心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将有望装配在新世嘉上。据悉,全新的1.8L发动机依旧是直列四缸机,但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电控燃油多点顺序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55马力,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满足欧Ⅳ排放标准,重量也将小于110kg。同时该发动机在6500rpm时将启动自我保护程序,即启动断油程序。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