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蒙迪欧/2013款揽胜 一周海外谍照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6日06:30

  6.福特Escape清晰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福特Escape测试谍照,这组谍照进一步印证了全新Escape将使用Vertrek概念车为原型的信息,同时海外媒体推测,全新的Escape将有望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福特全新Escape/Kuga测试谍照曝光

  早在Vertrek概念车发布时我们就已经知道,福特将通过Vertrek概念车来打造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而同时根据市场的不同,欧洲市场上这款紧凑SUV会叫做Kuga,而美国市场上这款紧凑SUV则可能继续使用Escape之名。

福特全新Escape/Kuga测试谍照曝光

福特 Vertrek  实拍 官方 图片

Vertrek概念车】

  造型方面:从谍照来看这辆测试车显然就是完全按照Vertrek概念车进行设计的。在轻微的伪装之下,可以看见测试车前脸格栅、大灯细节都与概念车十分相似,侧面包括D柱、车顶弧线也都完全一致。尾灯样式没有Vertrek那么修长,而测试车尾灯则与全新福克斯有诸多相似。

福特全新Escape/Kuga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Escape/Kuga将以福特C1平台为基础打造,发动机方面则可能配备三种动力。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福特最新打造的EcoBoost直喷增压发动机,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EcoBoost发动机都有望配备,此外还有可能会配备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特全新Escape/Kuga测试谍照曝光

【双出式尾排车型使用的是合金轮毂】

福特全新Escape/Kuga测试谍照曝光

【单出式尾排车型使用的是钢质轮毂】

  此次海外媒体所拍摄到的谍照就包括了两种动力,从尾排样式可以清晰地看出差异。其中单出式尾排车型配置较低,使用了尺寸较小的钢质轮毂。双出式尾排车型则使用了更大的合金轮毂,很可能是配备的2.0T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