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发言人:无法同意转让萨博所有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2011年11月06日19:25
[提要]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 )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无法同意转让萨博的所有权,因为这要么会对通用与中国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要么会对通用汽车的全球利益造成影响。”通用汽车拥有萨博生产9-3和9-5车型所使用的技术,有分析人士认为,通用的这一疑虑正是源于担心其技术会流失到中国。

  搜狐汽车11月6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就公司目前掌握到的信息,“很难”同意庞大和青年收购萨博的交易,因为这样“要么会对通用与中国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要么会影响通用在其他市场的竞争地位。”

  10月28日,庞大汽贸联合青年莲花汽车公司与萨博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一亿欧元购买萨博100%股权。

  瑞典汽车公司(原世爵汽车)2010年从通用手中买下萨博通用仍然拥有萨博的优先股,并且是萨博汽车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无法同意转让萨博的所有权,因为这要么会对通用与中国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要么会对通用汽车的全球利益造成影响。”

  通用汽车拥有萨博生产9-39-5车型所使用的技术,有分析人士认为,通用的这一疑虑正是源于担心其技术会流失到中国。

  消息传出后,Inside Saab论坛博主史蒂芬-韦德(Steven Wade)发表评论称,“我们只能对通用说,当年福特对沃尔沃放手,为它带来了新生,而通用也可以做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