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完美细节雕琢 《名车志》试驾2011款天籁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11月07日07:46

  一位培训大师曾经说过,细节就是追求完美,在细微之处着力,这是很多事情之所以成功的根本。就像我们今天看到的这辆天籁,在细节上的雕琢打磨已经成为了这次小改款的重头戏。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三年一小改,五年一换代。按照这个现在流行的车型换代频率,2008年上市的新天籁确实到了需要用小改款来刺激市场并且提高车型关注度的时间节点。也是,眼看着对手们纷纷拿出各式新武器来为自己增添战力,天籁又怎能心安理得地坐视不理?

  外形内饰:都进行了精雕细琢的小改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虽然外形并不是这次小改款的主阵地,但多多少少有些变化还是需要完成的功课。在这一方面,普通版天籁的改动相对更为明显,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的变化都比较容易被人发现。而我们所选择试驾的公爵版在外观上的变化却有些吝于刀笔,除了前后灯组和轮毂变换了样式以外,其他地方与老款并无二致。或许我们也可以把这理解为设计师对公爵版造型的满意,毕竟要在一款成熟的作品上再修修改改,也并不见得全是好事。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名车志》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相对于外观上的细微变化,小改款天籁在内饰上的改动思路同样只是着力于细节上的雕琢打磨。比如换装了新式的仪表盘,通过将速度表的刻度数字统一字号以及将液晶显示屏的红底白字样式用蓝底白字取代等手段,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清晰醒目。与此同时,为了照顾到那些对英文并不太熟悉的车主,行车电脑的显示内容也全部进行了汉化。除了这些小细节的变化,此次车厂还在内饰配色上提供了多种选择,除了普通版和浅色车身的公爵版仍然沿用浅色内饰以外,钨钢灰色的公爵版全部标配深内饰,而晨曦紫和碧玉黑两种车身颜色的公爵版车型则可以在深、浅两种内饰中做出选择。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