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达人来袭《汽车与驾驶维修》试全球鹰GX2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李君
2011年11月07日08:17

  一档声势浩大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在人们的褒贬不一声中落下了帷幕,但至少,它向我们证明了“达人在民间”的真实性。而在另一领域,一场关于汽车达人的角逐也从未停歇过。在CROSS之风吹得异常猛烈的今天,一贯身材娇小的A00级小车也不能“幸免于难”,于是,在吉利的产品平台上,一位混搭达人就此诞生,头顶行李架、身背备胎的它不论动力还是外观都让传统对手们退避三舍。当然,吉利确信,这位达人的功夫还不止于此。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优缺点:

  +乖巧、时尚的外观,背负式备胎较为另类,同级别中动力优势明显

  -内饰做工细节尚可提高,部分配置有待改进

  来参加此次试驾活动的不少媒体记者对全球鹰GX2的称谓颇为不解,毕竟,吉利熊猫的名号已经深入人心。在其平台上研发的CROSS车型何不顺势直接称为熊猫CROSS?不过这就如同全球鹰GX2勇为A00级轿车颠覆者的定位一样——全球鹰GX2从命名开始就拒绝循规蹈矩,偏要打破思维定势,不走寻常路。 

全球鹰 GX2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球鹰 GX2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达人”,首先要在外貌上做到与众不同。全球鹰GX2在此方面显然有备而来。头顶的行李架、车头的底盘护甲、更高的车身都透露出它CROSS的混搭“范儿”。160 mm最小离地间隙在提升通过性能的同时,也让这款微车看起来威武了不少。哦,对了,还有不得不提的背负式备胎,类似的设计如今在市面上可是越来越少见,这让全球鹰GX2显得那么另类、运动而富有力量感。

全球鹰 GX2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样是由于这个背负式备胎的设计,全球鹰GX2取消了尾窗的雨刮器,而备胎的安全性也考虑周全,防盗螺栓能够令一些有非分之想的人退而远之。当然,熏黑的前大灯进一步凸显了全球鹰GX2的动感。为了迎合尾部的整体设计,熊猫车型上的“猫爪”式尾灯也改为更规整的样式。有了一系列的改动后,全球鹰GX2向我们呈现出A00微车阵营中难得一见的力量感、威猛和张力。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不出所料,全球鹰GX2承袭了吉利小车的深内饰设计,甚至一些细节也与后者完全一致。这让全球鹰GX2的车内看起来熟识而简约。另一方面,在体现自主品牌造车质量是否提升的重要因素——新车车内异味方面,全球鹰也没有令我失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内饰:具有力量感和张力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2满意度:82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2

实拍图片:768

评测文章:12

级别:微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9~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