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达人来袭《汽车与驾驶维修》试全球鹰GX2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李君
2011年11月07日08:17

  吉利并不想把全球鹰GX2仅仅打造成一辆“样子货”,毕竟通过性能的提升还需要强大动力的支持。1.5 L发动机不仅是A00级别市场上绝无仅有的“大排量”,更配备了VVT技术,这让吉利多年来极力宣传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显现出来。75 kW的最大功率和136 N•m的最大扭矩驱动全球鹰GX2的娇小身躯显得游刃有余。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大部分时间内,只要驾驶者的脚部有所动作,车身基本都会迅速作出反应。而在此方面,油门踏板与驾驶者脚底良好的贴合度也贡献颇多。有了信心,驾驶全球鹰GX2这样的小车也能“虎虎生风”。而在厚重的转向力度下,方向盘的转向虚位也显得并不明显,这让微车先天的灵活操控更具乐趣。不过方向盘的做工尚有提升空间,接缝处的粗糙边角还是带给我一丝不快。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相对于整车平易近人的售价,这款变速器的表现可称合格。尽管入挡时略有生涩,但并不影响整个换挡动作的顺畅。而在挂入倒挡时,系统不仅会启动倒车可视系统,还会贴心地将音响声音关闭,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提到配置,全球鹰GX2着实令我感受到了A00级轿车在此方面的潜质。除了倒车影像系统之外,全球鹰更是配备了一键起动、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以及类似iPhone的触摸屏娱乐系统等配置。而在安全性方面,豪华型的全球鹰GX2则配备了全车6气囊。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全球鹰GX2

  事实上,GX2全球鹰这一吉利子品牌旗下真正的第二款产品,未来基于自由舰、金刚平台开发的换代车型也将归入全球鹰品牌。而在丰富产品系列和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方面,全球鹰GX2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按照吉利自己的希望,这是一款完全颠覆既有格局、拒绝循规蹈矩的“另类”车型。而事实上,它的本领确实不凡,不论外观还是排量上的优势都能够令对手们感到压力。至于定价方面,如果全球鹰GX2吉利熊猫目前的售价相差并不太大,那么我有理由相信它的销量将拒绝小众。

全球鹰 GX2 实拍 外观 图片

  李君吉利正在加紧部署自己的三大子品牌战略。这点从全球鹰GX2摒弃了中国消费者熟知的熊猫名称,而改用品牌名称+车型代号的命名方式就可见一斑。尽管这种命名是否有碍产品认知度尚需市场的检验,但在我看来,GX2还是颇有新意的。同级车中的CROSS“范儿”,更大的“肺活量”,以及灵活的车身操控都将是它区别于竞争对手的特点所在。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操控:响应灵敏 操控感厚重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2满意度:82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2

实拍图片:768

评测文章:12

级别:微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9~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