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践踏重击机器 试驾福特猛禽F150大型皮卡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诸葛嵩
2011年11月08日07:46

福特 F-150 实拍 其它 图片

  F150 Raptor的个性,源于它特立独行于大多数有着流线型柔美身姿车型之外,完整地传承了美式的粗线条和肌肉感,同时,点缀在车身侧后方的迷彩贴让它看起来更像一位驰骋疆场的勇士。为了能够让驰骋来得更洒脱,勇士装备了17英寸轮辋以及百路驰全地形轮胎,从比例上看有些偏小的轮辋直观地表明了自己不俗的越野能力。

福特 F-1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胎壁更厚的全地形轮胎有着区别于普通轮胎的特殊性能,它能更好地适应各种季节和地貌,但与此同时会制造大量噪声。专为SVT车型生产的减振系统能够给F150 Raptor提供良好的支撑,让它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在越野过程中都有着稳定的表现。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坐进方方正正的车厢内,一切我们惯常用来评价车内空间的标准便悉数失灵了,刹那间,你会忘记自己身处一辆移动工具中,自家客厅般的亲切、舒适和豪华很轻易地便博得了你的欢心,无论头部、肘部、膝部还是脚部,无论你想坐着、趴着、躺着还是怎样扭曲自己的身体,每个座位的每个角落都宽敞得一塌糊涂,隐约中仿佛有说话的回声让你不自觉地便提高了说话的声调。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挡杆没有采用怀挡的设计很容易适应,挡杆前方预留了四个改装件控制键

  当然,即使有接二连三的惊喜,对F150 Raptor的内饰质感我们依然不能奢望过多,浓重的塑料感遍布车内,粗线条的美国人大多不像中国人这样在意内饰质感,功能性和舒适才是它们更多去关注的。瑕不掩瑜,对内饰某方面的偏好并不该成为唯一的评价标准。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客观地讲,F150 Raptor的内饰设计非常实用,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我所见过最大的手枕,首先让我感觉有些浪费空间,但再环视周围,似乎空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所有按键、旋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在驾驶时操作,为了迎合美国人在旅行中生活,在生活中旅行的习惯,吃喝住都可以方便地在车上解决,杯架和储物格随处可见。

福特 F-1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黑白搭配的组合式仪表同样粗犷,简单直观的形式并没有流俗地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然而它的显示内容却比普通轿车丰富得多,除了常规的转速表、速度表外,仪表顶端的四个小表可以分别显示机油温度、发动机温度、剩余油量以及机油压力状态,从而给驾驶者提供精确的车辆实时信息,与轿车不同,皮卡在代步之余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它的各项数据对于性能的发挥有着重要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F系列满意度:80分  排行

福特F系列

实拍图片:742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5.80~9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