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国乘联会:10月乘用车销售同比环比双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祝贺
2011年11月08日07:51

  每经记者 祝贺 发自北京

  昨日(11月7日),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0月我国广义乘用车累计销售111.1万辆,环比下降12.9%,同比降低4.2%。其中,不含微客的狭义乘用车10月销量达到94.94万辆,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1%。

  今年1~10月,我国广义乘用车累计销售1103.06万辆,同比增长4.4%。而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927.3万辆,同比增长7.9%。从细分车型来看,SUV销量仍然保持快速增长,10月销售13.3万辆,同比增长18.1%,前10个月累计销售117.2万辆,同比增长22%。相比之下,轿车和微客的销量均出现明显下滑,其中,微客10月销售16.2万辆,同比下滑19.3%,前10月累计销售175.7万辆,同比下滑10.9%。

  在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国内外销量统计中,上海通用以10.7万辆的销量位居10月狭义乘用车销量排名第一,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分别以10.0万辆和9.4万辆的销量位居行业二、三位,其后分别是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吉利汽车和长安福特马自达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