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郑州日产锐骐ZD30柴油皮卡 海口试驾结束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08日10:56

  10月28日,为期三天的"郑州日产锐骐ZD30柴油皮卡全国媒体深度试驾会"在美丽的海滨之城海口落下帷幕,此次皮卡试驾是一次由厂商组织举办的全国性大规模皮卡车型媒体深度试驾活动,而主办方郑州日产作为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的领军者,正是希望通过这次的深度试驾,能够让与会媒体充分领略作为中国高端柴油皮卡典范——锐骐ZD30"强动力、超静音、低油耗"的独有魅力。   

 

  活动中,为了让媒体记者更加真实的了解锐骐ZD30的出色性能,整个活动安排尽可能的再现了皮卡车型的日常实际使用工况。在中国,皮卡车型主要是作为工具车使用,其出色的负载能力成为消费者购买皮卡的主要动因之一。因此,此次路试过程中,每辆试驾车均全程负载300公斤重物。同时,试驾路线也涵盖了高速路、国道、乡村道路、未铺装道路等多种路况,面对如此复杂的驾驶环境,锐骐ZD30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感还是驾驶舒适度都给与会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为了尽可能真实地展现锐骐ZD30的节油特性,主办方在媒体记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展了一场节油"暗战"。最终的结果也完美的证明了,锐骐皮卡完全无愧于"最省油皮卡"这一美誉。

 

  而锐骐ZD30柴油皮卡之所以能够取得出色的表现,完全取决于它的"强壮心脏"——ZD3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NISSAN品牌的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整个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盖、铝合金油底壳,轻量化设计减重省油。链条采用的博世静音链条传动结构比正时皮带噪声更小,耐用性更佳。整体式主轴承盖,提高整体钢度和强度。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日本进口EGR,全面达标国三排放标准,绿色环保,经济节油。其气缸中冷器可降低进气温度,提高充气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和排放。可以说ZD30柴油发动机从零件级别上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可靠。

 

  据了解,锐骐ZD30柴油皮卡自2011年3月上市以来对国内高端柴油皮卡市场造成强有力冲击,其领衔的锐骐系列皮卡销量已经超过3.2万辆,同比实现了27%的高速增长,可以说,郑州日产锐骐ZD30柴油皮卡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柴油皮卡的"标杆车型"。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