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惊喜不断!中国汽车画报试驾 第九代思域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黄涛
2011年11月09日07:14

    看起来,第九代思域对其上代车型的继承是很忠诚的,与本田从前的做法很不一样,这恐怕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善变的CIVIC找到了一个稳定而成熟的方向,确立了自己更适应市场的形象装束 。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新思域组图

    第九代思域相对于第八代在外观风格上的变化并不算大,这与当年七代换八代时的大刀阔斧完全不同。你会对那流线型的轮廓和长条大灯倍感亲切,而侧面线条以及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也都是八代思域留下的明显痕迹。东风Honda引进的上代车型正是CIVIC家族中最具革新性的关键一代,它重新定义了CIVIC的形象,除了经济省油以及技术优势,也强调时尚感与年轻气质,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它的朴素印象。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新思域组图

     九代显然应该继续这股动力,让CIVIC仍然是时尚年轻人中的焦点。有意思的是,八代思域在国内消费者中得到的回应是有些偏女性化的,可能你并不认同,但确实影响了其目标消费人群的覆盖率。也许拥有45万思域车主的中国市场对本田总部产生了足够影响力,因此源自美版的九代新思域就是要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细节之处,我们能够发现第九代思域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肌肉感增强,最明显的是全新的尾部设计,不但运用了更大面积的尾灯,而且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和稳重。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新思域组图

    除此以外,工程师对八代思域那修长的身姿也做了修改,原来2700毫米的轴距被出人意料地切去了30毫米,而总车身长度还基本保持不变。 实际上,这种看似反常的做法并没有明显影响到车内空间。坐在第九代思域的后排座椅,你仍能感觉到它比同级别对手有更多空间上的优势。据称,新车两侧车门立柱的宽度有所减少,门内饰板厚度也相应变薄,这为乘客节省出了更多空间。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以自驾为主的车型,第九代思域关注的重点仍然是在驾驶席上。他们提出了“爽快空间”定义,也就是为驾驶者营造更宽敞的肩部空间和更开阔的视野。如前所述,车门立柱变窄的确起到了好的作用,同时侧窗面积增加,也让观察视野好了起来。这种改进都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总体上提升了九代思域的易驾性。 不过,那个独特的双层仪表仍然会明显的出现在你的视野里。

《中国汽车画报》试驾新思域组图

    现在,上层数字仪表变得更长,一直延伸到了整个仪表台的中部,以容纳新增加的I-MID显示屏。那是一块5英寸的屏幕,能够显示时间、行车电脑信息、音响界面以及导航(选配)辅助信息。同时,你还可以自己上传桌面图片,这看起来的确够与众不同。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