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牌/舒适才是关键 SRX/XC60/GLK350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2011年11月10日08:30
全面安全防护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SRX坚固的车身和底盘能够很好吸收碰撞能量,并且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确保在碰撞时侧梁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能量。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它诸如头部双气帘,前排座椅侧双安全气囊,双预紧式前排座椅安全带,防翻滚感应器,拖车稳定辅助系统等等安全装备都一应俱全。

  在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今天,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非常看重车辆的安全性,好在这几款豪华品牌城市SUV的安全性能和防护措施都不错。其中SRX可确保乘客在碰撞前、碰撞中及碰撞后都能得到全面有效的保护。坚固的车身和底盘能够很好吸收碰撞能量,并且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确保在碰撞时侧梁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能量。其他安全装备还包括标配的头部双气帘,前排座椅侧双安全气囊,双预紧式前排座椅安全带,防翻滚感应器,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同时SRX也符合欧洲行人保护标准要求。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LK的车身也采用了至少一半以上高强度钢材结构,同时车身与底盘、车门组件、车身A柱/B柱等的强度也一并提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GLK的主动安全配置、颈部主动安全头枕等一系列被动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

  为了满足多元的行驶需求,奔驰GLK的车身也采用了至少一半以上高强度钢材结构,同时车身与底盘、车门组件、车身A柱/B柱等的强度也一并提升。此外GLK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很全面,除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ABS防抱死、BAS刹车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外,奔驰的Pre-Safe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也是同级在SUV中较少见的完整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同时驾驶座和侧座气囊,侧气囊,车窗气帘,颈部主动安全头枕等一系列被动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XC60上拥有诸如城市安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等的多项先进安全技术。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的安全装备同样一个不少。

  沃尔沃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车,所以在XC60上拥有很多先进的安全技术。其中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独创的一个最新安全技术,它在车速30km/h以下时自动开启,根据前风挡上的红外传感器,自动判断与前车的距离,在判断即将发生碰撞前,该系统会自动采取制动措施,将车辆停住或是尽量减轻碰撞的程度。此外XC60还配置有BLIS盲点信息系统。在后视镜下方的传感器如果发现监测盲区内出现异常,位于内测的黄色指示灯便会频闪,以提示驾驶者注意。

  全面、高等级的主被动安全设置成为三车另一个共同的特色,虽然在细节和某些技术上有所差异,但目的和最终的结果都是提高了车辆驾乘人员的安全程度。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安全性表现
SRX
★★★★★
SRX坚固的车身和底盘能够很好吸收碰撞能量,车辆的安全装备也都一应俱全。
GLK
★★★★★
奔驰GLK的车身也采用了至少一半以上高强度钢材结构,主动安全配置、颈部主动安全头枕等一系列被动安全装备也同样齐全。
XC60
★★★★★
沃尔沃XC60除了强硬的车身结构和安全装备之外,还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技术保障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GLK级(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GLK级(进口)

实拍图片:1644

评测文章:58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5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