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享受驾驶的奢华 试宾利欧陆GT及欧陆飞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11月11日09:00
堪比专业跑车的浑厚动力 ★★★★★

  如果不是Bentley Driving,即宾利驾控体验正式引入国内,想要亲自驾驶这款最豪华的双门轿跑车着实有点困难。不是不感兴趣,实在是这款将近400万元人民币的车型因为定位的高端而变得有些曲高和寡。即使是客户购买也需要等上个把年月才能拿到现车,就更别提供我们体验的编外车辆了。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欧陆GT搭载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可观,达到411kW的最大功率,以及650Nm的最大扭矩。而同样配备大众W12发动机的奥迪A8L 6.3L和大众辉腾6.0L则均为自然吸气形式,动力输出比欧陆GT稍逊一些。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触动点火开关,低沉有力的排气声浪已经开始让你兴奋起来。轻点油门,不会听到专业跑车那种生怕别人听不见的吼叫,排气声音依然有条不紊,在车流中行驶显然要低调很多。虽然如此,伴随而出的动力依然足够汹涌,这一点你从右脚力度小小地改变就能立刻引起座椅靠背对后背更有力地拍打上就能深刻感受到,此时的它就像一只非洲雄狮,看到猎物之后正蓄势待发。不过此刻,你依然能通过油门踏板小心控制好车速,让城市中行车也变得十分轻松。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于心不忍,但又充满好奇地将它的油门直接到底,稍作迟疑之后,随之喷发而出的动力已将车辆狠狠向前抛出,我需要做的只是紧紧握住方向盘,而此时的我已经被紧紧贴在宽大舒适的高级真皮座椅上。借助于欧陆GT配备的四驱系统,高性能轮胎的功劳,即使是起步瞬间也几乎感觉不到轮胎的空转打滑,驱动力没有浪费,虽然有着近2.4吨的自重,但非洲雄狮的爆发仍然令人惊觉。4.8s,堪比专业跑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足以客观地说明它的强悍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