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排量+豪华装备 雷克萨斯RX270试驾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肖亢
2011年11月11日07:43

  趁摄影师拍摄的时候,站在远处静静欣赏这个漂亮的大家伙。其实RX270RX350在外形上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作为在L-finesse设计理念的指导下第三次大改款车型,这一代RX明显更愿意表现出自己厚重的质感。更具轿跑车韵味的车身线条让RX270的肌肉感更加丰满,而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锐利有神的头灯、晶莹剔透的后LED灯组、车窗周围和车门下方大面积的镀铬边框以及车身上随处可见的折痕设计都给新一代的RX车型带来了更多律动的气息。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坐上驾驶席上,你很容易被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也就是那个超大号的鼠标所吸引,因为它绝对是车舱内最抢眼的装备。只要你会用电脑,那么就能通过这个大鼠标轻松地控制导航信息、智能副驾、空调以及音响等多种车辆设置。这有点类似宝马的iDrive或者是奥迪的MMI,不过,相比于单调的旋钮,可以随心所欲地在显示屏上挪动光标,这恐怕只有这只大鼠标才能有如此细腻的手感。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多数人在把玩够了鼠标后才能将注意分散开来。其实,如果没有那个鼠标捣乱,我肯定也会对新RX270的内饰率先发表意见。除了鼠标,RX车系的非对称中控台设计也非常酷,酷到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大胆和前卫。由于排档台座占据了中控台的一部分地盘,所以设计师干脆摒弃了传统中控台的对称式盾形设计,完全向驾驶者倾斜的设计思路将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功能按键都放置在了左侧,这得以让从中控台右上角斜拉至左下角的弧线有了分割功能区域的可能,而银色的涂装更是添加了几分未来感,使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精致灵动。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空间对此类SUV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宽大的车身自然而然地带来出色的乘用空间表现,车内的每一位乘员在旅途中都能得到舒服的活动空间,对于喜欢举家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RX270打动他们的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