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排量+豪华装备 雷克萨斯RX270试驾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肖亢
2011年11月11日07:43

  其实安全性对于RX270而言则是更值得炫耀的地方。从配置单上读取的信息来看,RX270并没有因为降低价格而在装备上缩水。具体来看,在主动安全领域,RX 270配备了VSC+稳定控制系统加强版、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加强版的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在传统的车轮驱动、制动控制原理上,增加了方向盘助力控制,帮助驾驶者在左右轮不同摩擦力路面驾驶车辆时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方向,提高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的应用则能够自动启动制动,防止车辆在坡起时发生溜车现象。而在被动安全方面,RX 270配备了包括前排座椅正面、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及后排外侧座椅侧面气囊在内的10个SRS标准气囊,如果真的发生不测,其能在展开时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式来保护乘客。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结尾,还是得表一表RX270的丰富配置,毕竟这才是其吸引大票拥趸的亮点所在。从配置单上我们可以看到所试驾的这款RX270豪华型配置了智能迎宾系统、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电子色控装置(ECD)的仪表盘、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及硬盘导航系统(HDD)等多项智能装置,基本与RX350车型保持了一致。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RX350上那套带15支高质量喇叭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在RX270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带12支喇叭的音响系统,虽然整体效果有些差距,但对于我这种半木耳的听众来说也足够让一整天紧凑的试车活动显得不那么枯燥沉闷。噢,对了,还差点忘了感谢G-book智能副驾Call Center的话务员,除了态度亲切,声音甜美之外,她还热心地为我远程设定了去拍摄地的路线,真羡慕那些能够获得四年G-book系统免费使用权的车主们,有这样的随行秘书,想去哪儿您都不用着急。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排量车消费税的大幅提高曾让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发展步伐放缓了许多,为了扭转不利局面,雷克萨斯在去年开始用ES车系试水,推出了其首款低排量四缸车型。事实证明雷克萨斯的这一举措十分成功,2010年上半年其销量猛增了151%,成功晋级为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在尝到了甜头后,车厂显然不会就此罢手,于是,我们在最近看到雷克萨斯大手笔地投放了三款小排量车,RX270正是其中之一。其实我对这样的策略十分认同,舍弃一些可能永不会用到的动力储备而省下大把的钞票,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更为实际的选择。何况大多数的豪华配置依然可以享用,既满足了面子问题,又降低了使用成本,何乐而不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